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Vite Labs推出的分散式交换ViteX将于2019年4月开放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Vite Labs推出的分散式交换ViteX将于2019年4月开放

发布时间:2019/03/06 数字资产 浏览:1215

近日,Vite Labs推出他们自己的分散式交换ViteX只需要几天时间。根据Vite Lab的推文,加密交易平台的工作已基本完成,如果一切顺利,ViteX将从4月开始运行。
创建异步,分散和顶级应用程序的Vite Labs决心使即将推出的平台成为其众多产品的一部分。一旦开始运营,有资格在其上市的一些硬币是BTC,VITE,ETH和USDT。
然而,ViteX的最佳之处在于任何上述任何硬币的交易者的便利性和便利性。 VITE令牌也有资格与其他三个密码配对。
那么,该交易所建立在Vite Lab专有的Vite Public Chain之上,其特征包括完全分散且难以理解的经济模型。此外,它旨在允许无缝,快速地发送和接收资产以及快速批准交易。它的主要特点是:它是100%分散的。
这个加密交换平台的一个主要问题是它绝对是分散的。整个系统不像其他系统那样是半分散的。具有此功能有以下好处:Vite Chain拥有许多智能合约,其功能是匹配交易,确认并完成交易。最后,链条可以存储订单簿,基本上完成了分散的流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