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计划监管证券型代币和一些稳定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计划监管证券型代币和一些稳定币

发布时间:2019/01/24 数字资产 浏览:922

据coindesk报道,在周三公布的一份咨询文件中,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已就如何在该国监管加密资产提出了建议指南,该机构或计划监管证券型代币和一些稳定币。
根据该文件,FCA将加密货币分为三类。其中,比特币和莱特币等“交易代币”不是特定的投资,目前在英国不被认定为法定货币。因此,这些代币的买卖不属于FCA的职权范围。
同时,虽然“功能型代币”在某些情况下可能符合电子货币的标准,但他们通常不受FCA监管。“证券型代币”被归类为特定投资,因为其定义符合“2000年金融服务和市场法”(受监管活动)中的定义,涵盖传统证券的所有规则也适用于他们。因此,想要交易证券型代币的公司必须向FCA申请许可。
此外,与美元或英镑等法定货币挂钩的稳定币,如果“受某些资产(可能包括特定投资)的支持,或可能通过算法维持供应,可能符合电子货币的定义。FCA目前正在寻求公众对该咨询文件的评论直至4月5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