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华尔街正在悄然退出加密市场的原因是:市场低迷和缺乏监管框架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华尔街正在悄然退出加密市场的原因是:市场低迷和缺乏监管框架

发布时间:2018/12/27 数字资产 浏览:753

根据彭博社报道,华尔街正在悄然走出加密市场。虽然市场继续受到欺诈和即将到来的监管打击的消息的打击,但有一段时间似乎华尔街开始热身到加密资产的兴起。
去年,当加密行业享受可能是其历史上最大的牛市时,似乎许多主流金融公司也准备加入这个行列。高盛(Goldman Sachs),富达投资(Fidelity Investments)和巴克莱银行(Barclays Bank Plc)等品牌。他们都参与了开放加密货币部门的报道,这些猜测引发了金融业的涟漪。
高盛的交易台梦想
高盛(Goldman Sachs)是首批对比特币期货表现出兴趣的华尔街公司之一,有传言称该公司正致力于开发一个独立的加密交易柜台。该投资银行与Galaxy Digital合作,领导了托管公司BitGo Holdings Inc.的5700万美元B系列投资,以提供托管服务。快进到一年后,高盛尚未提供加密交易。自推出以来,该银行的比特币衍生产品并未取得多大进展。
花旗集团 – 数字资产收据
据报道,总部位于纽约的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也开发了一种基于加密的产品,可以帮助资产管理公司和对冲基金降低他们投资加密时所面临的风险。该产品名为Digital Asset Receipt,预计将为加密投资者提供一种创新方式,可以密切关注他们的投资,并为新兴资产类别提供额外的合法性和信任。
巴克莱公司及其加密交易台
然后我们在伦敦的巴克莱银行(Barclays Inc.)工作。英国银行在繁荣时期表现出对加密的巨大兴趣,聘请能源交易商克里斯泰勒(Chris Tyrer)和Matthieu Jobbe Duval帮助领导其数字资产部门。两人都被雇用来帮助调查银行可以进入加密世界并提供建议的途径,特别是当有传言说它正在考虑开发自己的加密交易柜台时。可悲的是,Tyrer今年早些时候离开了,而Duval仍留在公司。除Tyrer辞职外,巴克莱还否认任何关于加密交易台的传闻。
所以发生了什么事?
根据该报告,华尔街在市场上的安静退出有两个原因;市场低迷以及缺乏加密货币监管框架。第一个原因相对简单。对于加密市场来说,2018年已经疯狂,大约7000亿美元被淘汰。基于加密的公司正在受到这个熊市的冲击,因为裁员,公司倒闭以及矿业制造商当天失去利润的消息。在监管方面,人们认为,持续缺乏加密货币的具体监管框架,继续阻止金融业的大公司进入该行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