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火币矿池开启CMT锁仓,深度布局DPOS多节点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火币矿池开启CMT锁仓,深度布局DPOS多节点

发布时间:2018/11/23 数字资产 浏览:803

CyberMilesCMT主网将于今日正式上线,CyberMiles对标以太坊智能商业合约,为现实世界链接区块链,为服务整个商业场景提供基础协议、架构和基础设施. CyberMiles在技术创新和未来商业价值方面吸引了广大用户的关注。
火币矿池日前正式成为电商公链CyberMiles(CMT)的超级节点(也称验证人),在火币矿池业务中可以看到增加了CMT锁仓功能,锁仓CMT即可获得HTP奖励,HPT是基于火币矿池业务的火币全球生态通证HT的首个生态子通证,挖矿即挖矿可获得,可见火币矿池大力打造平台多节点化。火币矿池在多节点部署上有天然优势,所谓“熊市挖矿”, 并且参与多种节点竞选,为其生态服务, 在DPOS方面已有EOS的成功案例,可以说是积累了一定经验。
对CMT项目全力支持
其一,火币矿池于10月5日宣布参选CMT超级节点竞选,并且自我权益投票200万CMT,表示将从技术和社区两方面完善CyberMiles超级节点建设,参与建设CyberMiles 生态。其二,火币全球站支持CMT主网切换。CMT主网将于2018年10月15日上线,在此之前火币全球站发布公告称,配合CMT项目方做好换币相关准备工作,待完成主网映射,用户在火币全球站的CMT旧币会自动更新为CMT主网新币,无需额外的操作。其三,火币矿池于9月27日开启了CMT锁仓挖矿功能,用户在火币矿池锁仓CMT以后即可获得HPT收益。
布局DPOS挖矿, 参与多节点
CyberMiles是一条基于DPOS共识的底层公链,专为电子商务交易设计的具有高效能和高延展性的基础链。火币矿池一直致力于深耕DPOS机制节点,并表示未来会有更多节点的加入。锁仓挖矿现已支持EOS、TRX、ONG、CMT四种节点竞选。
火币矿池的’挖矿即挖矿“即持有、投票和将POW算力接入火币矿池,都可获得火币矿池算力,按算力持有比例获得HPT。其中前两种方式与DPOS机制紧密相关。火币矿池从最初POW机制开始,逐步增加多种DPOS机制的节点,EOS、TRX和ONT都逐步开启锁仓挖矿功能,近日也开启了CMT锁仓功能。另外投票挖矿是火币矿池布局DPOS生态建设重要环节,投票对于DPOS机制未来的发展有十分重要的影响,自2018年4月火币矿池宣布参加EOS超级节点竞选以来,在EOS生态建设方面加大力度,随后推出带有EOS投票的超级社区,6月成功跻身EOS 21个超级节点,让用户愿意为POS/DPOS机制的数字资产(如EOS、TRX、ONT及CMT等)进行投票,推动产业发展,为POS/DPOS机制区块链生态发展提供动力。
CMT锁仓收益如何?
火币矿池开启了CMT锁仓功能,在这之前已有EOS 、TRX 、ONT的锁仓,在形式上并无二致。火币矿池激励锁仓有两种形式,一是HPT奖励。锁仓100个通证,在火币矿池APP首页即会显示每天HPT预计收益,手机端可以操作非常便捷。二是权益激励。在火币矿池持有HPT的用户每天都能收到以通证形式的权益派发。目前已有的权益派发有EOS、TRX、ONG。
火币矿池“挖矿即挖矿”实行了一段时间,获得了用户对于HPT 的认可,HPT未来价值离不开火币矿池自身,因此也和DPOS领域的发展密切相关,火币矿池深耕多种节点的发展,运用已有的成功经验给更多节点以支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