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牙买加证券交易所 与 FinTechcompany Blockstation 合作, 允许数字资产交易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牙买加证券交易所 与 FinTechcompany Blockstation 合作, 允许数字资产交易

发布时间:2018/08/17 数字资产 浏览:1138

这一举动可能预示着, 当其他加勒比国家拥抱 blockchain 科技时, 不留在后面的愿望。
据悉, 牙买加证券交易所 (交易所) 与设在多伦多的 FinTechcompany Blockstation 合作, 允许数字资产交易。
Blockstation 的电子通信网络和订单管理系统的目的是让投资者 “便利交易, 清算和结算 blockchaintokens 为其经纪经销商和他们的投资客户” 在一个值得信赖和安全的平台。
“在数字货币需求达到安全可靠准入的前沿, 这是令人兴奋的,” Sagicor 投资的头交易员柯克 (交易所) 表示。

 
 
这一合作有可能使交易所的第一个国际股票交易所提供一个在线数字交易平台, 促进报价, 交易, 和执行和结算服务, 同时坚持所有法规和法规遵从性法律。
五名经纪成员, 连同当地监管机构的代表, 已成功地使用新平台完成了现场研讨会, Blockstation 与当地参与机构进行了测试。
新闻稿中没有提到将在交易所上进行交易的特定标记, 或者新平台将会继续存在。
考虑到在加勒比进行的所有技术革新, 交易所的这一举动可能反映出牙买加希望在 blockchain 和密码收养方面跟上其区域同行。
在 2月, 蒙特塞拉特总理和财政部长与设在巴巴多斯的 blockchain 公司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 以建立一个 “数字支付生态系统”。该协定要求研究为八个不同的加勒比岛屿发行数字货币的实用性, 这将作为 “东加勒比元的 blockchain 模拟”。
百慕大是 blockchain 最活跃的加勒比球员。在 2018年4月, 百慕大下院议会通过了一项法案, 旨在管制最初的钱币发行, 并发展该岛的 FinTech 产业。在 5月, 该国总理兼财政部长戴维?伯特透露了两种不同的发展计划, 旨在改善和发展该岛的 blockchain 和 cryptocurrency 工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