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绳索 (usdt 探测) 保持 Bitfinex 的流动性来支撑比特币 (BTC) 价格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绳索 (usdt 探测) 保持 Bitfinex 的流动性来支撑比特币 (BTC) 价格

发布时间:2018/08/17 数字资产 浏览:892

昨天, 超过46% 的比特币 (BTC) 交易发生在绳索 (usdt 探测) 上。usdt 探测流动性的激增, 是由一条绳索向 Bitfinex 发出令牌。
虽然没有 usdt 探测标记的新打印, 但存储的资金允许快速移动。在星期三, 绳索国库钱包送了两笔交易, 50 和 3000万 usdt 探测。这些资金被直接转移到了 Bitfinex 的一个热钱包里。
在星期三的几个小时里, BTC 和 altcoins 都大幅恢复。BTC 的回报超过6500美元, 一些 altcoins 增长了 20%, 而规模较小的资产则高达90%。
usdt 探测的巧合和 BTC 价格的快速回升, 这证实了一些对市场操纵的怀疑。
而在该系的公司透露, 它可能有资金, 以匹配 usdt 探测印刷直到现在, 一些怀疑资金没有来自机构投资者购买 usdt 探测.

 
 
理论上, usdt 探测的铸造是分批完成的, 应该反映以前的投资。然而, 在 BTC 疲软时期, usdt 探测的新问题出现了明显的趋势。现在, 这项技术已经取代了印刷重要的 usdt 探测, 储存在一个国库钱包, 并释放他们时, BTC 价格需要支持。
经过短时间的修正, BTC 价格再次下滑, 至星期四 (UTC 八点半) 的6324.14 美元, 下跌 0.2%, 几乎停滞不前。根据 Cryptocompare 的数据, Bitfinex 仍然是 BTC 交易最活跃的交易所, 以 BTC/美元头寸为基础。这是 usdt 探测的影响的原因, 它溢出到其他交易所。Bitfinex 的价格有点低, 6306.40 美元。
与以前的水平相比, 日元交易几乎消失, 跌至13.5% 的成交量, 因为 usdt 探测成为主导价格因素。同时, 也有迹象表明, usdt 探测从一些 altcoins 流出, 以前得到支持。相反, altcoins 被交换为 BTC, 或者已经被卖了为 usdt 探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