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布莱恩. 阿姆斯特朗: Coinbase 在2017年每天有5万用户注册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布莱恩. 阿姆斯特朗: Coinbase 在2017年每天有5万用户注册

发布时间:2018/08/16 数字资产 浏览:959

Cryptocurrency 交易所 Coinbase 首席执行官布莱恩. 阿姆斯特朗8月14日采访彭博社时说, 它在2017年每天签约5万用户。
阿姆斯特朗在星期二在旧金山的彭博球员技术峰会上发表讲话时说, “技术 (比特币) 正在经历一系列的泡沫和修正, 每次这样做, 都处在一个新的平台上.”他补充说, “人们的期望在地图上, 但现实世界的收养一直在上升,” 他说, 他看到 “现实世界的收养相当稳步增长每年。

 
 
当被问及他对最初的投币 (ICOs) 的期望时, 阿姆斯特朗说, ICOs 是 “世界上一个重要的创新”, 因为它们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了一个机会, 在不依赖个人网络的情况下为新企业筹集资金。天使投资者。 “这是一个巨大的突破,” 他说。
虽然有法律问题需要考虑, 阿姆斯特朗说, 他预计 ICO 趋势继续, 说 “ICOs 打破了所有以前的众筹记录。
阿姆斯特朗说, Coinbase 帮助客户在2017年交易价值1500亿美元的数字货币。他估计, 在现实生活中, 在游戏和其他网上购买中, 大约有10% 的 cryptocurrencies 被使用。
本周早些时候, Coinbase 宣布将其指数基金的年度管理费从2减至 1%, 以 “吸引熟悉其他资产类别较低收费指数基金的投资者”。当天, 交易所还宣布, 指数基金重新平衡, 以纳入虚灵议会经典 (等), 继 altcoin 的官方上市 Coinbase 上周。
上周, Coinbase 成功地更新了怀俄明州的货币发射机许可证。由于国家法律规定, 要求所有交易所以法定货币 “双重准备金” 国家居民的数字资产, mid-2014 的许可证已暂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