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1.8万比特币 (BTC) 移动到 BitMEX 钱包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1.8万比特币 (BTC) 移动到 BitMEX 钱包

发布时间:2018/08/15 数字资产 浏览:1021

在比特币从低于6000美元的低谷复苏之前的几个小时, 大量的硬币从17钱包飞到了与 BitMEX 相关的一个。
在纽约时间凌晨4:50, 一笔涉及 10 BTC 的交易去了一个 BitMEX 相关的钱包。这似乎并不多, 但不到半小时后, 另16钱包发送 17990 BTC, 带来了怀疑的 BitMEX 钱包的平衡, 总共只有一毛超过1.8万枚硬币。

 
这些硬币的美元价值现在坐在大约1亿1400万美元。
这一事件在 Twitter 上开始了一个小的风暴, 用户推测这实际上是一只鲸鱼转移了大量的钱到交易所, 或者这是企图在 BitMEX 的市场操纵。
然而, 这可能不是这样的情况, 因为它是一种典型的交换, 把大量的硬币放入冷库钱包, 锁定他们的最坏情况下的情况下。我们已经看到这种行为回来时, Bithumb 转移了大量的硬币, 从不同的钱包支付 0.1 BTC 的交易费用效率低下。
届时, 交易费的美元金额约为661美元。交易所因其违约而进行的活动实际上堵塞了比特币网络, 导致未经证实的交易稍有增加。
还必须注意的是, 虽然与 BitMEX 相关的大部分钱包都有 “3BMEX” 前缀, 但此活动可能与 exchange 无关。然而, 考虑到交易中涉及的大量硬币, 这将是一个合理的假设。
除了交易所正在将硬币合并到冷库钱包的可能性之外, 它还可能为其交易平台提供流动性。考虑到这两项结论中的任何一个都可能发生, 因为它最近发布了另一条创纪录的交易量, 超过 100万 BTC。
BitMEX 试图操纵市场的投机假设是有点古怪, 因为 1.8万 BTC 几乎没有0.1% 的硬币流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