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Bithumb 重新开放 Monero (XMR)、摩纳哥 (MCO) 存款和提款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ithumb 重新开放 Monero (XMR)、摩纳哥 (MCO) 存款和提款

发布时间:2018/08/15 数字资产 浏览:797

韩国 cryptocurrency 交易所于6月被黑客入侵, Bithumb 在星期二表示, 它重新打开了两枚硬币、Monero (XMR) 和摩纳哥 (MCO) 的服务。存款和提款被激活了 06:00 UTC。
“由于以下两个 cryptocurrencies (摩纳哥, Monero) 的市场价格趋于稳定, 价格相差不到 10%, 我们将重新开放他们的存款/取款服务…..。在8月14日 (星期二), 2018 在下午3:00 KST, “交换在博客文章中解释。

 
Bithumb 已经更改了两种虚拟货币的存款地址, 因此客户现在必须使用新的。
Monero 是第一个硬币清单的一部分, Bithumb 计划在本月初恢复服务。然而, XMR 的价格差异促使 Monero 存款和提款的重新开放。
Bithumb 在过去一天录得近2亿4200万元的成交量。在 6月, 该平台成为黑客攻击的目标, 导致价值3400万美元的 cryptos 被盗。在盗窃事件导致暂时中止服务之后, 该公司表示, 将开始对与其他交易所相比, 在自己的平台上不超过10% 的价格差异的硬币重新打开存款和取款。该措施是 Bithumb 重新获得客户信任的努力的一部分。
恢复存款和取款的数字硬币的第一个清单包括比特币 (BTC), 虚灵议会、波纹 (XRP)、虚灵议会经典 (等)、Qtum (Qtum)、Litecoin ()、比特币现金 (BCH)、、Zcash (ZEC) 和秘银 (MITH)。在 mainnet 过程完成后, exchange 将重新启动这些服务, 以进行 “启创” 和 eos (eos)。
不过, Bithumb 在 24 cryptocurrencies 中看到了显著的价格差异, 包括 Cardano (ADA)、破折号 (破折号)、NEM (XEM)、比特币金 (BTG) 和 OmiseGO (OMG)。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