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燕澜坞: 10年匠心研制 传承古法工艺 只为炖出好燕窝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燕澜坞: 10年匠心研制 传承古法工艺 只为炖出好燕窝

发布时间:2017/08/25 数字资产 浏览:1007

来源:中国网
 
燕窝是一种自明代以来开始被国人食用的传统滋补珍品,以印尼、马来西亚为主要产地。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食用燕窝。国内的燕窝市场中品牌繁多,其质量也参差不齐,那么什么样的燕窝才可以放心食用,让人们尽享燕窝带来的良好滋补效果呢?燕窝的品质与其生产工艺息息相关,下面记者以国内知名的小资轻奢燕窝品牌燕澜坞为例,来解读一下优质的燕窝产品应该具备的生产工艺标准。

记者了解到,燕澜坞是北京燕澜坞食品有限公司推出的知名小资轻奢燕窝品牌,自推向国内市场以来已经有10余年的发展历史。该公司的一位生产负责人告诉记者,燕窝的良好品质源自好的产地和好的生产工序。燕窝的生产过程包括原材料选取、泡发、挑毛和炖制几大工序。为了更方便的获取燕窝原料,燕澜坞公司在马来西亚彭亨州自建了燕窝产业基地,在生产环节中模拟金丝燕野外生存系统,保证燕窝的生产无外界干扰及人为添加污染,从源头上保证了燕窝的优良品质,使得生产的的燕窝均达到特级燕盏水准。

在挑毛、泡发工序中,燕澜坞采用传承大师古法挑毛技艺,用天然纯净水泡发,保证每一盏燕窝挑毛都在2小时以上,确保燕窝的晶莹剔透。在炖制工艺方面,燕窝采用整盏整炖的方式,坚决杜绝使用燕条、燕碎以次充好。其鲜炖系列燕窝都是由国家级营养师提供科学配比,再由专业炖煮营养师进行手工炖制,且炖制过程中绝不添加防腐剂、增稠剂、琼脂等食品添加剂,完全采用纯净水约45分钟、95℃恒温手工炖制,保证燕窝的“鲜”性,让到消费者手中的每一款燕窝产品都是口感与养生效果俱佳的精品。
如今随着人们对燕窝产品的不断开采,天然的精品燕窝资源越来越少,使得市场上出现了各种各样以次充好,甚至伪劣燕窝制品,让不少消费者深受其害,所以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燕窝就应该选择像燕澜坞这样从原料和工艺方面都有保障的品牌,十余年的发展历程,燕澜坞定位做大众吃得起,放心吃的燕窝,在市场上塑造了良好的口碑,是当前国内燕窝市场上最具影响力的小资轻奢燕窝品牌,绝对值得信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