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网红洽洽带你看《中国千年撩妹史》,七夕攻略都在这了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网红洽洽带你看《中国千年撩妹史》,七夕攻略都在这了

发布时间:2017/08/24 数字资产 浏览:973

网红瓜子来袭——洽洽蓝袋
提到“好吃的瓜子”,消费者自然而然的会想到洽洽瓜子。近年,洽洽推出了风味化系列的蓝袋瓜子,将原味生香的瓜子和”焦糖““山核桃”、“蜂蜜+黄油”、“咖啡”等馥郁口味搭配,在舌尖上碰撞出前所未有的美味感受。

仅仅是好吃就能炼成网红瓜子吗?其实它还有一个非常独特的标签——“会撩”!哇,一包瓜子如何撩人?这还得从洽洽前几天发布的短视频《中国千年撩妹史》说起。
七夕表白指南:《中国千年撩妹史》
今年最火的内容形式非短视频莫属,洽洽作为超fashion的零食品牌,早已将短视频玩转的如火纯青。前有《一颗瓜子的前世今生》大肆刷频,今有《中国千年撩妹史》撩的粉丝春心荡漾。在《中国千年撩妹史》短视频中,生动形象的再现了从原始时代到古代、再到近现代、现代等不同时代中情侣的求爱历程。
原始时代靠肌肉取胜
在充满危险和未知的原始时代,身体力量和生存能力是至关重要的,男性通过展现自己的实力,往往能俘获女性的芳心。可以说,这个时代的求爱,直接且充满野性,和现在的恋爱比起来可谓纯粹的多。
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发明了交流的工具——“语言”,它让人有了更丰富更内涵的表达可能性。此时,撩妹变得更加有韵味和诗意。
古代讲究风雅韵味
在最早的爱情诗《诗经》中记载“投我以木瓜,报之以琼琚。匪报也,永以为好也。”女儿家怕心上人不知相思意,便以物品作为媒妁,寄情予郎君。如果你回到古代,不知道如何告白,不妨送他你的一缕青丝,他肯定能懂。
比送信物更令人折服的,要属写诗、谱曲。汉代司马相如洋洋洒洒一曲《凤求凰》,将一片狂热真心比作凤求凰的渴望与热烈,果然瞬间就俘获了女神的心。这种堪称神级的撩妹方式哪怕放在现在,依然魅力不减。
近现代流行写信
到了近现代,读书不再是男性的专利。越来越的女性开始接受知识,有了自己的想法和世界观。此时,她们向往的是灵魂契合、三观一致的伴侣。一封封书信,构成了男女间心灵相见的鹊桥。身边许多小伙伴的父母,当年可就是靠写信保持着多年的爱情呢。
到了今天,如何表白出新意?
随着全球化进程的推进,情人间的表白偏向于国际化,一手玫瑰花一手巧克力是标准配置。看得多了,也觉得没有新意,仿佛是一道既定流程。
洽洽表白包: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细节之处更见真心。想在不经意间向TA表白,以极具细节感的心意俘获TA的心,当然要选——洽洽蓝袋瓜子表白包!网红瓜子居然自带表白功能,消费者扫描外包装二维码,即可为心仪的对象录制“表白”音频或文字。对方在品尝美味瓜子时,听见你蜜糖般的告白,岂不是心里比嘴里还要甜?

时间的年轮还在流转,虽然表白的形式时有改变,真心永恒不变。七夕马上就要来了,你做好和TA表白的准备了吗?听洽洽一句:我为挚爱,敢说敢爱!想说的话,不如交给洽洽蓝袋瓜子表白包传达,说不定有奇效哦!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