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革新智变——2017红日E家秋季产品新闻发布会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革新智变——2017红日E家秋季产品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7/08/24 数字资产 浏览:989

来源:中国网
 
2017年8月24日上午,2017红日E家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古都西安大秦温泉养生苑御宴宫召开。广东睿尚电器董事长及陕西爱博总经理王宝东先生、广东睿尚电器总经理李建华先生等几十位业界精英参加本次发布会,共同见证红日E家对集成厨房生活的创新诠释。

此次发布展示的新品主要有集成厨电、传统厨电、嵌入式厨电、后厨房产品四个品类共约40款产品,其重要意义在于延长了红日E家的产品线同时进一步满足了市场需求。魔焰集成灶是集成厨电中最具亮点的产品,它具备以下三大核心特点:魔焰燃烧技术的应用使得魔焰集成灶的火力集中均匀,热效率高达70%、CO等废气排放量至0.0012%,其热量通过红外直线传递,高效节能更环保;通过低空近吸集成、下排式速吸、四层油烟分离多种吸附方式使得魔焰集成灶的油烟分离率达98%、吸净率高达99.99%,真正做到油烟刚刚升腾就被吸走;更值得一提的是,魔焰集成灶集烟机、红外线灶、消蒸烤箱功能于一身,一键联动智能体验,使用手感强势升级。而被誉为“智慧集成 烹饪全能”的红外线集成灶中最新款产品90A10ZK在具备以上三个特点的基础上,创造性集成了蒸烤一体机的功能,28种烹饪方法满足日常生活的各种需求,完美诠释小空间玩转大智慧的黑科技。

  魔焰集成灶90A10ZK

如果集成灶可以说是我们对传统厨电集大成的结晶,那么对于传统厨电品类则是红日E家对消费者需求的进一步探讨。传统厨电主要为烟机、灶具、热水器。烟机按形状分为L型、X型、T型三类,不同类型烟机各有其特点,X型机颜值高,“巨幕开合,宽屏易洁”;T型机主流选择,“欧式格调,静音强吸”;被誉为“跨界烟机,顶侧双吸”的L型烟机具有上下两个进风口且同时具备T型机拢烟、X型机拔烟的功能,让油烟无处可逃。

  L型烟机

按燃烧方式灶具分为大气式灶和红外线灶。搭载红日E家最核心的燃烧技术的红外线灶具有火力强劲的特点、热效率可达70%;三维立体全进风系统、中控环回全预混内热使得废气排放几乎为0,真正实现低碳节能。红日E家在本次发布会上主推的零秒速热型热水器名副其实,瞬间速热让你即时享受来自水的魅力,精准控温告别水温忽冷忽热的尴尬。
除集成厨电、传统厨电看点十足,代表着新一代年轻人的新烹饪主义的嵌入式厨房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火力全开,蒸箱、烤箱、蒸烤一体机集体亮相。尤其是蒸烤一体机,不仅颜值高更兼具蒸烤两用功能、变频智能操作,更能赢得80、90后年轻人的欢心。

  嵌入式蒸箱QZ03

“管中窥豹,可见一斑。”细细研读红日E家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产品,可以看到红日E家对厨电产品的解读:聚焦消费者痛点,发力集成化厨房。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集成化厨房,尤其是现在的年轻人,在挑选产品时更加青睐于兼具美观和功能的集成厨电。对此,作为国内厨电行业发展最快的品牌之一红日E家有着深刻的认识,释放渠道优势,整合资源,强化内功,以产品为核心,重点发力整体厨房,为客户提供整体的厨房解决方案,就是红日E家立足厨电江湖的核心理念。

红日E家自创立以来,脚踏实地的专注两件事:即深入进行用户需求研究和专注创新燃气灶品类。在用户需求指引下,红日E家聚焦燃气灶产品的节能、安全、智能、美观等要素,不断推出新产品。在半年多时间内,红日E家已将渠道拓展至陕西、河南、河北、江西、新疆等地,除了直营专卖店,还覆盖了该区域的国美、苏宁等KA渠道,而且,除了广东、浙江的生产基地投产之外,红日E家专注于集成橱柜生产的陕西生产基地也将在年内投产。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只有不断创新才能快人一步。2017红日E家秋季新品发布会以革新智变为主题,就是在诠释红日E家的理念:改革创新、以科技智慧顺应时代变化。一直以来红日E家怀着梦想,在创新的道路上勇敢向前、求索不止,努力为中国家庭的厨房生活注入一点活力、带来一点改变。红日E家董事长王宝东认为革新智变是红日E家破局再起的支撑点,亦是红日E家品牌做强做大的根本。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