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活动招募|泉州华夏天宝妇产医院七夕准爸妈甜蜜趴等你共赴佳期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活动招募|泉州华夏天宝妇产医院七夕准爸妈甜蜜趴等你共赴佳期

发布时间:2017/08/24 数字资产 浏览:1133

来源:中国网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即将来到,掐指都不用算,中山街、万达、领袖天地、世界城肯定是人山人海,西餐厅、中餐厅、小吃店肯定人满为患。这么美好的日子,还能怎么过呢?泉城的宝妈们有福啦!
8月27日,泉州华夏天宝妇产医院 将开启七夕唯美浪漫之旅,准爸爸赶紧行动起来,带着老婆和“小情人”一起度过一个特别的情人节。期待你和你的“小情人”携手渡过鹊桥架,共赴佳期。愿你有个有趣的爱人,便胜却人间无数。

本次活动主题为“真爱遇到 Ta,华夏天宝浪漫之约!暨全城‘炫腹’让母爱定格,寻找最美‘大肚婆’颁奖典礼”。浪漫之旅内容丰富,还专门设有情人节美味专场,水果、精美糕点、月子餐……既浪漫又温馨。
同时,为了让孕妈咪们在做游戏之余放松劳乏身体,泉州华夏天宝妇产医院也准备了丰厚大礼(微信幸“孕”大抽奖),致敬伟大母爱。
活动时间:8月27日下午 15:30-17:30
活动地点:泉州华夏天宝妇产医院12楼
活动费用:免费
报名方式:微信关注“泉州华夏天宝妇产医院”,回复“七夕专场+姓名+孕周+电话”即可
更多孕产知识请关注“泉州华夏天宝妇产医院”微信公众号(专业孕产知识,从备孕、怀孕、到产后月子、新生儿护理,另有医生坐镇,解答您孕期产后各种疑问。)第一时间获取最新动态,敬请留意官网更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