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MoonRock梦乐护脊书包,筑梦孩子健康成长!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MoonRock梦乐护脊书包,筑梦孩子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17/08/07 数字资产 浏览:1619

来源:中国网
 
2017年8月4-6日,儿童时尚护脊书包品牌MoonRock梦乐在深圳市海岸城举办了一场“Dream big,dream bigger”的创意书包展。富有新意的互动游戏让孩子们与梦想代言人“Wells”和“Soba”面对面,近距离探索自己的梦想。以“护脊”和“颜值”为亮点的MoonRock梦乐护脊书包受到了无数孩子和妈妈的喜爱,被誉为开学季“最值得买书包”,成为开学季必不可少的装备之一。

  MoonRock梦乐护脊书包卡通代言人Wells、Soba与孩子们互动

孩子们纷纷用彩色笔画出自己的梦想,MoonRock梦乐把孩子们的梦想以动漫视频形式展现,让孩子们与梦想更进一步。

孩子在现场体验MoonRock梦乐护脊书包,表示书包很轻背起来十分舒适,颜色也是她喜欢的颜色。
保护儿童脊柱首选书包
小学生的脊柱各个环节比较柔软,长期压迫容易变形,如果书包太重,把孩子背部往后拉,而孩子会下意识地把脖子往前伸、身体前倾,长期以往会导致脊柱后突。梦乐书包以“孩子们成长好伙伴”为初衷,试图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专业的“护脊”书包,更明亮快乐的配色设计大受孩子们欢迎。
1、低至814g的轻盈;

2、美国脊骨神经科协会专业组织认可;

3、五点式承托、环扣式多角度肩带、背部调较系统、快拆磁石胸带扣、护脊铝合金杆等全面保护孩子脊椎发育;
4、安全透气面料、全方位反光等细节设计;
颜值在线,快乐上学
MoonRock梦乐护脊书包出自香港知名设计师团队,其独特的色彩搭配轻快跳跃,与孩子们的童趣与无尽想象力不谋而合,跳出使用千篇一律的卡通装饰。时尚耐看,更显品味。
明亮的书包配色,让上学变得更快乐
MoonRock梦乐护脊书包的小小代言人Wells是个梦想探索家,孩子们都渴望像Wells那样勇往直前地探索世界,追寻大大的梦想,而他们的书包Soba则是他们最贴身的小伙伴与成长见证者。背着MoonRock梦乐护脊书包,大步向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