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幽门螺旋杆菌感染预防,你的孩子做好了吗?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幽门螺旋杆菌感染预防,你的孩子做好了吗?

发布时间:2017/08/04 数字资产 浏览:1098

来源:中国网
 
幽门螺旋杆菌感染预防,儿童时期是关键
幽门螺旋杆菌是最常见的细菌病原体,主要寄生在人体的胃幽门部位。资料统计发现,全世界有超过一半的人受到过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有些国家的感染率甚至超过90%,而我国也是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的重灾区。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是儿科的常见问题,与儿童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缺铁性贫血等疾病密切相关,且感染大多发生在儿童时期,感染后一般难以自发清除,而导致终身感染,除非进行根除治疗或在胃粘膜发生严重肠化生时细菌难以定植才会自动消失。
调查显示,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呈现明显的家庭聚集现象,门诊检查中常见一人检出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经临床建议患者进行家庭内筛,家庭成员全检出或多人检出的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的现象。因此,只要父母亲中有一方患消化道疾病或有消化道症状时,就应积极进行幽门螺旋杆菌检测及根除治疗。

儿童幽门螺旋杆菌感染者在早期一般不会出现明显的消化道症状,部分儿童可能会出现间断上腹隐痛感、上腹饱胀感,但一般未引起其父母重视,从而影响儿童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的早期检出。因此,检测结果显示阳性的父母均需提高重视,通过各种有效措施的落实与加强,预防及阻断幽门螺旋杆菌家庭内感染。

清幽牙膏,专为攻克口腔幽门螺旋杆菌而生
预防幽门螺旋杆菌感染,需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卫生,主动分餐、碗筷单独清洗,加强餐具消毒等,还需做好口腔的清洁工作,每天使用清幽牙膏对口腔内的幽门螺旋杆菌进行清除。口腔是胃部幽门螺旋杆菌的重要储菌池,是预防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攻坚战”要攻破的首要壁垒,而清幽牙膏正是最好的武器。清幽牙膏利用乳清蛋白对铁离子的吸附性,使幽门螺旋杆菌失去生存所必需的元素,进而抑制其生长,再配合溶菌酶等其它活性物质的共同作用,能够快速歼灭定植在口腔中的幽门螺旋杆菌。
清幽牙膏作为少有的能够达到美国FDA质量安全认证标准的牙膏,更加适合儿童使用,再加上乳清蛋白散发出的淡淡甜味,还能让孩子在预防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的同时,爱上刷牙。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