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准妈妈们,你再不来这里,你的月子餐就要变成“月子惨”了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准妈妈们,你再不来这里,你的月子餐就要变成“月子惨”了

发布时间:2017/08/04 数字资产 浏览:1063

来源:中国网
 
摘要:泉州天宝月子会所月子餐以医疗月子调理为特色,研发、制作科学月子食谱,结合产后女性所必须摄取的营养食材、药膳,少油、低盐、高纤、高优质蛋白,补气血元气,滋补调养脾胃并促进泌乳。
“为什么天天都要吃鸡?”、“天天吃这些都快吃到流泪了”……坐月子本是准妈妈生产完后放手让人照顾的时候,但其中天天“老三样”又大鱼大肉的月子餐成了不少产妇的“梦魇”。
月子餐真的如此令人生畏?在泉州华夏天宝妇产医院泉州天宝月子会所,月子餐不仅能帮助产妇身体恢复,增强体质,促进奶水分泌,也可以说是一次美食品鉴体验,让你“吃了还想吃”。
中医师营养师星级厨师齐上阵 个性化定制月子餐
泉州华夏天宝妇产医院月子会所主任孙保微表示,合理配置的月子餐对产妇身体修复会起到积极作用。产后身体虚弱,需要进补,但也要讲方法,讲对策,分好阶段,选好食材,才能让月子餐起到真正的作用,不宜盲目地吃多、吃贵,科学进补才是正确之道。
走进泉州华夏天宝妇产医院月子餐厨房,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挂在墙上的一块“月子餐分配情况表”,上面写着产妇月子期间每周的食谱计划。旁边挂着一份“泉州天宝月子会所顾客饮食禁忌”,详细标注着每名产妇喜欢吃和不喜欢吃的食物,以及每天的饮食搭配。

“每名产妇进入会所后,她们的饮食禁忌和口味喜好我们都会提前了解。”总厨吴端树介绍,产后妈妈入住会所,中医师把脉诊疗、辨证施膳,营养师针对产妇个体差异,量身定制个性营养膳食调理方案。泉州天宝月子会所月子餐以医疗月子调理为特色,研发、制作科学月子食谱,结合产后女性所必须摄取的营养食材、药膳,少油、低盐、高纤、高优质蛋白,补气血元气,滋补调养脾胃并促进泌乳。
月子餐凸显闽南风味 几乎天天不重样
总厨吴端树介绍,会所月子餐打破传统产后饮食禁忌,根据产褥期的不同阶段和产妇特有体质,遵循“虚不受补”的中医理念,采取“一清、二调、三补、四强化”的食疗原则,第一阶段的食疗功效为:排除恶露,消除水肿,强健脾胃,促进伤口愈合;第二阶段为滋阴补血,促进乳汁分泌,强健筋骨,滑肠通便;第三阶段为补筋骨,强腰膝,清火润肺,安心神,补气养血,调理体质;第四阶段为补气补血,强化体质。
泉州天宝月子会所为妈妈提供一日三餐三点。食物涉及谷、豆、乳制品、蛋、禽畜、菌类、蔬果、水产品等多达50多种,每天食谱都不重样,燕窝、虾、红鲟等高档食材也每周都有。

“干煎红鲟”、“鸡蛋煎面线”、“麻油姜果”、“姜爆乌鸡”……这些传统的闽南月子餐菜式,在泉州天宝月子会所,准妈妈们也都能吃到最正宗的口味。
总厨吴端树钻研闽南菜十多年,曾任泉州五星级酒店及月子会所厨师长,精通食材的相宜相克和药理功效,他将闽南风味结合进月子餐,配以酒店样式手工菜、特色菜,注重营养的同时也让妈妈们有味蕾上的享受。
在会所刚坐完月子的谢女士表示,之前生大女儿在家坐月子,吃的都是好食材,但太腻了,这次生小女儿在会所每天吃的都不一样,该补的食物都有,也对味,吃得满意。
更多孕产知识请关注“泉州华夏天宝妇产医院”微信公众号(专业孕产知识,从备孕、怀孕、到产后月子、新生儿护理,另有医生坐镇,解答您孕期产后各种疑问。)第一时间获取最新动态,敬请留意官网更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