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深圳发烧友聚会丨乐以载道,献书助学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深圳发烧友聚会丨乐以载道,献书助学

发布时间:2017/08/01 数字资产 浏览:1212

来源:中国网
 
第十三届深圳发烧友聚会于今日(2017年7月30日)在大中华深圳喜来登酒店盛大开锣,香港凯撒宾尼公司作为历届的协办方,与各大国内外诸多Hi-Fi品牌携手汇聚主会场与分会场,共同展示各自最新力作及经典产品。

  (KASA.BENE/凯撒宾尼留声机)

  (捐书一角)

今年大会更增设了‘乐以载道,献书助学’为主题,意在公益,志在改善偏远农村小学教学器材匮乏窘境,为儿童提供更多更好的学习的机会,略尽绵薄之力,不作任何商业盈利行为。

  (各位发烧友正如火如荼的体验各类专业音频,各大品牌商都不为余力的交流。)

大会活动场仍然保留个人互动区域,方便玩家们听后交流,分享器材、以乐会友。据统计,本次活动吸引来近2000名发烧友们参与此次活动,赞助商更增至到60位,同时,各大品牌商和代理商为响应此等盛典,提供丰厚大奖,与我们一起共度分享深圳年度发烧盛事。

整场的焦点,要数这留声机了【KASA.BENE/凯撒宾尼】,在专业的发烧友面前,工作人员正耐心的讲解留声机的操作与播放,烧友们纷纷表示点赞,此等机器真的刷新了我们的眼球和听觉享受,不仅具有时代的韵味,声色也能如此动听,高低音并重,实属难得的精品。

  (品牌厂商捐赠出的丰富奖品)

  抽奖环节与义卖并行

紧张兴奋的抽奖,烧友们对自己能拥有心爱之物都欣喜若狂,各大品牌商对自身能为义卖活动做出贡献都深感荣幸。

  (中奖者获得KASA.BENE/凯撒宾尼留声机并与其留影纪念)

最后的最后,感谢各大品牌商和烧友们的热心书籍馈赠,第十三届深圳发烧友聚会暂时告一段落,但是馈赠的书籍此时依旧持续递增,具不完全统计已经达到600本以上了,让我们公益事业上一起努力,让更多的孩子获得更多更好的体验,期待下届的深圳发烧友聚会有更多的精彩内容等着我们。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