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FILTECH飞得全屋同步超净新风年中营销会落幕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FILTECH飞得全屋同步超净新风年中营销会落幕

发布时间:2017/07/31 数字资产 浏览:1079

来源:中国网
 
7月23日,FILTECH飞得2017年年中营销会议在杭州总部召开。FILTECH飞得全屋同步超净新风创始人、主要领导人及营销部门员工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沈亚斌董事长首先对公司上半年的经营情况及业绩做了总结及讲话,分析了上半年在销售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肯定了公司在品牌树立、市场销售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和公司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沈亚斌董事长指出,目前新风净化系统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要充分利用FILTECH飞得全屋同步超净新风技术优势,把握空气净化市场,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FILTECH飞得全屋同步超净新风在2017年上半年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年3月在广州举行的第一届空净行业(空气净化器与新风系统)高峰论坛上,FILTECH飞得全屋同步超净新风获得新风系统九星认证,成为国内首批获得新风系统星级认证的品牌。

FILTECH飞得全屋同步超净新风在2017年上半年进驻到更多学校和幼儿园,为保障教室空气质量提供了安全高效的解决方案,被师生誉为“专业校园新风服务商”。FILTECH飞得全屋同步超净新风自2012年起就被北京、浙江多所高端幼儿园、中小学、高校采用,为万千孩子提供新鲜、洁净、安全的好空气,保障孩子们的呼吸健康。在今年上半年举行的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上,FILTECH飞得全屋同步超净新风“一小时净化全屋”的行业高标准得到大批专业观众以及教育专家的关注和点赞。

FILTECH飞得全屋同步超净新风也深刻地意识到,面对万亿级的空净市场,FILTECH飞得面对的挑战与机遇并存。下半年,公司各部门将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携手奋进,完成全年创新和营销目标。FILTECH飞得全屋同步超净新风将继续践行“风行仁爱”的精神,用三大核心技术让更多人每一次呼吸更幸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