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点燃“发烧之夜”!事必胜鼎力支持“乐坛传奇林子祥40年广州演唱会”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点燃“发烧之夜”!事必胜鼎力支持“乐坛传奇林子祥40年广州演唱会”

发布时间:2017/07/28 数字资产 浏览:1116

来源:中国网
 
7月29日,“林子祥40周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即将在广州国际体育中心开唱,与15000名歌迷一起点燃“发烧之夜”。作为活动官方指定用水,事必胜饮料(SPRITZER)将鼎力支持此次演出。

此次演唱会不仅是对其入行40周年的纪念,更带来了全球独家限量珍藏版黑胶唱片,通过40年精选的热血歌曲及林氏情歌,为歌迷带来别具一格的听觉盛宴。
林子祥有一副“天生奇喉”,出道40周年,年近七旬的他似乎比年轻歌手更有活力。近些年来,林子祥一改往日“歌隐”的状态,不但相继参与了《我是歌手》和《我想跟你唱》两大热门综艺的录制,还在王家卫的电影《欧洲攻略》与吴亦凡出演一对父子,演艺动态活力十足,更戏言自己不会退休,会一路唱到底,创作到底。

“我的演唱会通常都是唱足3个钟头,不怎么换衣服,也不怎么说话,就是唱。”林子祥这番解释似乎回到了演唱会的本真——演唱会就是来唱歌的,不需要太多花哨的东西。
他对音乐本真的态度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喜爱,也受到了国际饮料品牌——事必胜饮料的青睐,事必胜饮料表示在林子祥的歌声中找到如出一辙的价值观。
作为以原生态闻名的饮料品牌,事必胜追求带给大家最天然的纯净感受和更好的生活状态。Spritzer天然矿泉水将源自热带雨林的优质饮用水原封不动带给消费者,让大家发现更有活力的自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