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蒸小皖”徽菜创新被认可 各门店人气持续爆棚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蒸小皖”徽菜创新被认可 各门店人气持续爆棚

发布时间:2017/07/25 数字资产 浏览:1018

来源:中国网
 
 
据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烈日炎炎,酷暑难耐。连日来,蒸小皖的热度如同合肥当前的高温,持续吸引人们的关注。昨天,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从多家蒸小皖门店获悉,7月19日以来,各门店人气持续爆棚,蒸小皖对徽菜的创新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认可。
门店人气持续爆棚
郭女士家住西二环博澳丽苑小区。这个暑假,郭女士在政务区给儿子报了一个吉他兴趣班,每天负责孩子的接送。
“蒸小皖,家乡小笼菜。小小笼屉,多种选择……”昨天中午,郭女士带儿子坐上公交车,车载移动电视上播放的这段广告让她眼前一亮,“中午就和儿子去吃蒸小皖吧!”
通过手机搜索,郭女士找到了最近的蒸小皖门店。下车后,明黄色门头,令她如沐春风;室内的凉爽,迅速赶走了夏日的炎热。
“大概11 点半的样子,已经有不少人在排队了。”郭女士让儿子在一排双人位上坐下,她便去吧台点餐。
“里面的装修风格跟以前完全不同了,整体上感觉清新靓丽,有点儿家的感觉。”郭女士解释说,尤其是吊顶的蒸笼和中国风的灯饰,让她感觉很温暖。
蒸小皖多家门店负责人告诉记者,最近这些天,店里生意十分火爆。“从中午11 点半左右,到下午1 点,这一个半小时进店吃饭,基本上要排队点餐。
名字好听味道更棒
门店里,不少顾客在和陈妍希的人像拍照合影,并转发朋友圈。原来从昨天开始到明天,但凡进店的消费者这样做,即可获得一份免费的小笼蒸鸡蛋,或者一杯可乐饮料。
蒸小皖餐饮公司董事长司武卓在接受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采访时表示,之所以叫蒸小皖,蒸就是蒸菜,小就是小笼菜,皖指的是徽菜,蒸小皖就是家乡小笼菜。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对于肥东老母鸡改名为蒸小皖,很多人都为此点赞,认为寓意更宽泛。合肥市民李玲说,她觉得蒸小皖听上去很亲切,“小皖是小碗的谐音,一听就想去尝尝小碗菜的味道。”
不仅名字更好听,菜的口味也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风干牛肉和农家五味香,这两道菜是我们必点的!”在省直事业单位上班的张先生说,“蒸小皖的口味确实不错,油盐也比以前少了一些,吃上去更爽口。”
蒸小皖近几天统计数据显示,尽管外卖营业额因改名陡然下降,但总营业额和接待量比之前提高了1/4。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