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熊猫车服优赞商学院二期菁英培训圆满落幕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熊猫车服优赞商学院二期菁英培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7/25 数字资产 浏览:1017

来源:中国网
 
7月11日至15日,熊猫车服优赞商学院在成都举办了二期全国代理商菁英实战训练营。本次训练共吸引了6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全程参与,大家经过五天四晚的强化学习,均顺利通过结业。优赞商学院作为熊猫车服打造菁英的训练平台,以“提高业务水平,培养团队领袖,助推团队拓展,实现价值共赢”为目标,为熊猫车服培养输送优秀的业务菁英和公司骨干。
本次培训邀请了具有丰富市场经验、经营管理经验及培训经验,美国正面管教协会认证高级讲师邱柏森担任授课导师。邱柏森导师与当今创新教学理念接轨,指出拓展市场时存在的各种问题,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培养学员思维能力、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
本次封闭式培训内容丰富,主要由《路演技巧》、《教练技术课程》、《目标管理》、《感召工作坊》、《正面领导力》等培训课程以及公司未来规划发展计划组成。学员们通过培训增强了信心,对打造团队、确立目标有了更加具象的认知和规划。
公司战略——全国万亿市场启动
培训期间,公司三位创始人CEO李如春、周鹏、郑飞,以及维保部经理李书贵分别对学员们进行了产品知识深化、公司战略发展计划、技术知识答疑等课程内容,让代理商们能够更加通透、清晰明了公司的产品及未来发展,为代理商开拓市场打好坚实基础。

团队展示比拼——以团队之名,凝众人之力
60多名代理商学员以小组为单位,自定队名、队呼,以团体形式进行了风采展示。学员们通过团队展示,学到了团队协作精神,也增强了学员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各小组之间也以积分制的方式进行比拼,回答问题、参与互动将都获得积分或者随机抽取积分牌的机会。抽取积分牌的机制,让比拼结果瞬息万变,谁都无法预料下一刻的冠军。

  商学院院长梁颖主持班长评选

鱼缸会议——镜像检视,提升自我认知
鱼缸会议让学员们对自己及他人进行了正面和建设性反馈,通过团队之间的对话,吸取他人意见进行自我反思,提升自我认知,学会正确的看待自己与他人。

互动游戏——突破极限,创造无限可能
“AB点”互动游戏让学员们明白了凡事只要肯想就有无限可能的道理,而“桃花朵朵开”让大家明白了聆听、听懂别人说话的重要性。

感召分享——引发他人理想,采取及时行动
通过专业课程,让学员们最直观地学习体会感召方法、技巧、步骤,并实战运用到小组对抗中。而最后一天举行的演讲比赛,也将培训气氛推向了高潮,学员们将五天所学全数展示,为团队赢得了荣誉,也为自己赢得掌声。

  王鑫宇老师分享“如何成为演讲高手”

  五组成为冠军队伍

  五组组长张德强获得感召个人冠军称号

  五组高祤帆获得演讲比赛冠军

实战演练——两个小时的优秀战绩
经过了几天课程培训,在实战演练中,所有人都爆发了巨大的潜力,2个小时感召超过40名创始代理商,为五天四夜的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感恩与传承——定不辜负遇见你之幸运
本次培训的颁奖典礼上,增加了学员感恩环节,感恩每一位引领他们加入熊猫车服事业的人。学员们纷纷上台分享了心路历程,有艰辛、有困苦、有迷惘,但这些都无法阻碍他们为这份事业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他们的境遇可能不尽相同,但熊猫车服如同血脉般将他们紧紧联系在一起,熊猫车服人有一种至死不渝的伟大精神,这份精神的传承将带领他们去到更高的地方,看更美的风景,而这份精神也将传递给更多的人!

二期菁英训练营虽然已告一段落,其影响却很深远。通过参加本次强化训练营,各个小组成员合力组成一个真正能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战略团队,在未来市场的拓展中寻找合作的黄金点,每个小组成员在未来的业务发展中采取OGSM方法,应对随时出现的新问题,评估团队的综合潜质,明确团队如何发挥优势、回避风险,提高迎接挑战的能力,与团队成员共同树立一致的目标和理念,促使团队前进。
每个小组中的成员在强化训练中都增强了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也克服了有时只凭感觉行事的思维定式,在今后的业务拓展中找准定位,证明自己,并超越自己。
熊猫车服优赞商学院二期全国菁英实战训练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五天四夜的强化训练,每一位精英都昂扬斗志,挑战自我,激情飞扬,与优赞商学院共同实现“打造高效团队,铸就业务精英”的目标。

熊猫车服优赞商学院三期全国代理商菁英训练营即将启动,8月我们再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