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终于等到你|贝瑞佳月子会所深圳店开业火热预售中…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终于等到你|贝瑞佳月子会所深圳店开业火热预售中…

发布时间:2017/07/21 数字资产 浏览:1261

来源:中国网
 
迎接新生命的到来,在每个家庭都是一件幸福温暖又无比隆重的事。家中每个人都会无条件为宝宝和宝妈服务,但是到底该怎样才能护理好产后的妈妈?照顾新生儿又有哪些注意点?

深圳的宝爸宝妈们就有福了!由三胎妈妈贾静雯小姐倾情代言的国内知名高端月子会所品牌贝瑞佳,听到了大家的召唤,终于降临深圳,并计划于7月28日前后开业,现正火热预售中~~~

贝瑞佳深圳店就坐落在南山区核心地段东滨路4078号–深圳G公寓酒店内。作为首家生活方式酒店及服务式公寓进驻深圳的G公寓,整体环境都洋溢着现代欧陆风情,并且集实用性与高科技于一身,贝瑞佳的宾客们也可以尽情奢享G公寓配备的高端设施!

在G公寓创新生活方式的基础上,贝瑞佳根据集团总部的高标准要求,对酒店功能性硬件设施、专业品牌设备和安全、私密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以确保能为产妇和新生儿提供最专业科学的理想环境。

房间装潢淡雅,光线柔和温馨;30平米以上的居住空间、符合人体工学的宽体大床,保证产妇的生活动线流畅与舒适;房间内设施齐全,生活所需的各类起居用品一应俱全,给产妇和宝宝最周到体贴的呵护与关怀!

100%全执照护理服务团队,为来到贝瑞佳的妈妈和宝贝,提供24小时*360°的全天候贴心服务。N对一的护理模式,让您感到更贴心、放心、安心。

特约高级营养师、高级健康顾问、星级行政总厨组成的月子餐团队,以为产妇提供科学营养健康又美味的月子餐为使命,让产妇在每个阶段都能合理饮食。

如果你也想要在这样的优质环境和一流服务下坐月子,现在就可以拿起电话预定啦!贝瑞佳期盼着与您的相遇,更加期待为您提供贴心服务!

  当然我们的预售福利也不能少!

  1

  开业特价房59800元(仅限三间);

  2

  任意月子房开业优惠立减20000元

  (仅限预产期10月1日之前)

  3

  签约孕妈即送7日免费续住

  (不限预产期不限月子房不限服务套餐)

  4

  签约孕妈即送待产大礼包

  (各大知名品牌100份送完即止)

  备注:

  以上所有优惠活动不可叠加

  开业优惠活动日期:7月20日—8月31日

  开业期间到店参观孕妈即送探店大礼包

  贝瑞佳月子会所

  会所地址:中国深圳市南山区东滨路4078号永新汇G公寓17楼全层

  预售日期:7月20日—8月31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