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陈妍希今现身合肥为“蒸小皖”代言 关注公号抢百万红包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陈妍希今现身合肥为“蒸小皖”代言 关注公号抢百万红包

发布时间:2017/07/19 数字资产 浏览:1010

来源:中国网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今天下午,本土知名快餐连锁企业“肥东老母鸡”品牌升级蒸小皖品牌发布会将在合肥举行。届时,安徽媳妇儿、著名演员陈妍希将为“蒸小皖”代言,现身签约仪式。
719,陈妍希牵“皖手”
陈妍希是演艺圈有名的高学历女星,毕业于南加利福尼亚大学。因出演青春爱情片《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沈佳宜一角一炮而红,成为“国民初恋”。之后,她与皖籍影视明星陈晓在拍摄《神雕侠侣》时,因戏生情,并最终走到一起,成为安徽媳妇儿。
生活中,两人互敬互爱,生活美满。今年7 月5 日凌晨,陈妍希在结婚一周年之际,率先在微博发出与陈晓拥抱的照片,甜蜜告白。不少网友说:“这才是嫁给爱情的样子。”很显然,爱是这对夫妻的主题词。
7 月13 日,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以“719,爱好久”为主题,刊发陈妍希身着白裙、手捧爱心、面露微笑的大幅广告后,引起众多粉丝的猜测和关注。次日,陈妍希手托小笼蒸菜,并配发文稿“719,蒸的有”、陈妍希爱吃水煮清蒸类菜肴后,将人们的好奇心和关注度提高到极致。
7 月17 日,陈妍希手持“蒸健康、蒸美味”的对联,似乎已经揭开了谜底。
7 月18 日,陈妍希来皖终于
“ 真相”大白——“719,牵皖手”。原来,她是来参加本土知名快餐连锁企业肥东老母鸡品牌升级发布会,并成为“蒸小皖”形象代言人。
“蒸小皖”里有真爱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推出的策划及系列报道,不仅让人们从多个角度看到了陈妍希的美,更让人们对“蒸小皖”充满了期待。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合肥市长江西路上的蒸小皖拓基广场店。该店虽然7 月10 日才开门营业,但店员告诉记者,这些天有很多消费者慕名而来。
蒸小皖拓基广场店虽然面积不大,但店里的装饰令人耳目一新,处处散发着文艺清新和家乡的味道:大幅陈妍希美照、蒸笼做成的吊顶、充满中国风的灯饰……元素最多的,便是蒸笼,与其间点缀的绿植相得益彰,温馨清爽。
弯檐鸭舌帽、黄色T恤、深蓝色运动裤,印有蒸小皖LO⁃GO的服饰是店里20 多名工作人员的标配。这些员工大多是90 后,从顾客点菜、传菜,到最后收盘,员工们不仅彬彬有礼,对每一个环节都十分熟练,激情十足。
据了解,蒸小皖店面的菜,均由总部统一配送。各直营店根据顾客需求,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蒸制而成。在拓基广场店,“拒绝油炸”几个大字非常显目,除却几个凉菜,店里的菜几乎都是蒸制而成。
合肥市民李强看到本报报道后,昨天中午正巧路过拓基广场,看到了蒸小皖。“前几天就关注到陈妍希来合肥的新闻了,没想到是给蒸小皖代言的呀!”李强说,蒸小皖的饭菜爽口,就餐环境令人舒适。
姚安琪 朱悦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 记者胡广/文、陈群/图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