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肥东老母鸡集体“消失”原是品牌升级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肥东老母鸡集体“消失”原是品牌升级

发布时间:2017/07/18 数字资产 浏览:1112

来源:中国网
 

  肥东老母鸡部分门店已经升级成“蒸小皖”

7月17日本报《肥东老母鸡百余店铺集体“消失”》一文引起不少合肥市民关注。作为安徽快餐第二品牌,肥东老母鸡此举意欲何为?昨天江淮晨报记者继续追踪证实,继合肥再无“肥西老母鸡”后,合肥也将再无“肥东老母鸡”!肥东老母鸡今年以来多家店铺悄悄更换门头和内部装修实际是为更名做准备,今后所有店铺将不再使用“肥东老母鸡”店名,全省120余家店面全部改为以蒸菜为主的新品牌——“蒸小皖”。
“肥东老母鸡”品牌将停用
7月17日上午,在铜陵路的肥东老母鸡星隆国际店,记者看到其店面的大门头依旧还是“肥东老母鸡”的店名。但进门的门头上,却贴上了“做安徽人骄傲的小笼菜”这样的标语。走进内部,能发现更多的端倪:装修上多了好多蒸笼的元素,其次墙面的背景宣传海报有一处已经更换,且桌椅板凳也和以往风格不同,更加温馨时尚。
店员告诉记者,门头的宣传标语是公司前几日派人张贴的,而店内的装修早在今年4月份就已经完成,桌椅板凳全是新的。装修完成后,他们才从隔壁的肥东老母鸡店转移到了新店。目前菜品上并没有较大幅度更换,倒是增加了两款蒸笼菜:蒸米粉肉和梅菜扣肉。
“公司已经送来了新的菜品材料,我们也去参加了培训。”店员还表示,公司已经通知7月19日当天他们要换上新的工作服上岗,新服装上将不再出现“肥东老母鸡”的字样和LOGO。
随后,记者又来到肥东老母鸡的其他多家门店,均发现肥东老母鸡有要更名的计划。
改名“蒸小皖”,打造新派蒸式徽菜
为进一步求证,记者再次联系了肥东老母鸡公司,该公司董事长司武卓接受了采访。其证实肥东老母鸡店面正在启动重新装修,并非经营不善要退出安徽快餐市场,而是为了对企业进行新的品牌塑造和产品升级。今后将继续走中式快餐的发展道路,但正式更名为“蒸小皖”之后,菜品将以小笼蒸菜为主。继续以“弘扬中华健康饮食文化”为使命,不忘初心不忘故土的传承,做出“让安徽人骄傲的味道”,就算离家再远也能吃到亲切的家乡菜,给安徽人值得骄傲和炫耀的资本。
此次著名影星陈妍希来合肥,正是受合肥蒸小皖餐饮有限公司的邀请,成为新品牌的代言人。
“小而美的精致小笼让消费者花一份价钱可尝到数种口味。”司武卓还介绍,升级后一个重要的变化是菜品结构,该公司将通过用蒸制的烹饪手法,在徽菜的基础上更加保证了健康少油的特色,意在打造新派蒸式徽菜。
本土餐饮频改名
2008年,肥东老母鸡在芜湖路开了第一家中式快餐店,经过不到1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安徽本土快餐的一张重要名片。纵观近年来,安徽餐饮更名、升级现象并非个案。其中最成功的例子莫过于“肥西老母鸡”更名为“老乡鸡”。2012年,肥西老母鸡因品牌发展需要,去本土化改名为“老乡鸡”开始全面布局走出去战略,并且迈出了走出安徽的重要一步。
2013年,在中央出台“八项规定”后,合肥一家以鲍鱼菜品为主打的酒店“阿一鲍鱼”一夜之间改名“老妈菜馆”引发市民热议,被戏称为“白富美”放下身段变成了“老大妈”,开始走平民路线。
而去年,安徽采蝶轩集团也对外表示,将启动全新品牌“巴莉甜甜”。关于采蝶轩更名一事,该集团的解释是由于采蝶轩商标的不同类别目前被包括采蝶轩在内的多家企业和个人分别拥有,不利于公司在全国市场统一形象的推广,也不利于企业在资本市场的进一步运作,所以要变更为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巴莉甜甜”商标。
肥东老母鸡酝酿已久的更名是否会一帆风顺?董事长司武卓表示,这次“肥东老母鸡”更名“蒸小皖”是否成功,还需要时间来证明,但公司上下对此信心十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