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韩国MOMBEF天然护肤品牌成功入驻国大药房,开启药妆店新模式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韩国MOMBEF天然护肤品牌成功入驻国大药房,开启药妆店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7/07/18 数字资产 浏览:1245

来源:中国网
 
随着韩流影响,韩国各类化妆品和护肤品牌也是纷纷涌入中国境内,但就算再多新品牌不断激增,有些老品牌的地位在消费者这心里还是无法撼动的。有这个实力在万千的韩国化妆品品牌里存活的,那肯定是有一群拥护者,更有它的实力所在,其中以韩国MOMBEF为代表的高端母婴护肤品于2017年正式入驻了国药控股大药房,成功开启了国内药妆店新模式;也是代表了MOMBEF在中国市场的实力见证。

妈宝肤MOMBEF由韩国BOBECOS会社于2005年创立,是一家专门从事母婴护肤品生产制造的品牌,妈宝肤(MOMBEF)母婴护肤品由现任韩国Eland(依恋)集团医院副院长–李忠炯先生与其合作医疗团队研发,不含任何可能在母乳喂养期的有害成份,不含激素,不含妨碍生殖系统正常发育的高端护肤品牌。
MOMBEF从原料到制造均接受国际有机制品标准的质量检测与管理,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并通过国际ECOCERT有机认证,拥有国际机构资质认定书,其中MOMBEF婴幼儿面霜,也是韩国品牌首例在中国境内获得婴幼儿专用产品的批文的企业,也是基于MOMBEF在母婴护肤领域的不懈追求和高标准的背景下,MOMBEF才能受邀入驻与国药控股国大药房联手打造母婴安全健康新理念。

“国大药房”隶属于中国医药集团旗下的著名企业—-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01099.HK)。是一家全国性的大型医药零售连锁企业,是中国境内规模最大、分布最广的跨区域医药零售营运商。五年来稳居中国医药零售行业首位,同时作为国内最大的药店连锁企业,国药控股对供应商产品要求也即为苛刻,Mombef作为进口母婴护肤品牌能入驻国内药房各连锁店也是通过国药控股央企的层层筛选,也是基于对Mombef品质的信任和Mombef在国内市场的影响力的认同,Mombe入驻国大药房,也是要把最好的产品提供给消费者,让特殊孕期的消费人群更安心放心。
同时期Mombef2016年在深圳2家直营OTO跨境体验店<韩汇城>相聚营业,也是基于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全方面线上线下惠及中国境内孕妈和宝贝对纯天然有机护肤品需求。

目前国内电商火热,移动端消费越来越便捷,Mombef护肤系列产品也相距在京东,腾邦国际-海捣网,华盛旗下-奥莱购,蛇口招商-金海船等跨境平台上线,多方面满足消费者对Mombef带来的美好体验。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mombef将会以更好的品质和线上线下生态布局给中国孕妈宝贝带来更好的贴心呵护,作为国内销售规模领先的母婴护肤品牌,mombef始终把控对母婴产品各个环节的监管与检验,严格把控商品质量,在这项关系亿万家庭的幸福和国家民族未来的重大项目中,体现出作为一个进口母婴护肤品牌所应具有的社会责任和使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