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南红之谜开放整合行业资源,力推中国红走向更高舞台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南红之谜开放整合行业资源,力推中国红走向更高舞台

发布时间:2017/07/17 数字资产 浏览:1046

来源:中国网
 
现在还处在南红产业发展的初级阶段,市场认知度低,消费市场仍不成熟,乱象丛生。我们希望能够整合全国南红产业资源,共同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向好发展。”今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南红之谜负责人对媒体说。
据了解,近年来南红高度活跃于珠宝玉石界,单从雕刻产品销量上看,可以说南红已经和翡翠、和田玉形成了三分天下之势,拥有着极高的地位和人气。
随着宝玉石级的南红的逐渐深入人心,南红在收藏界掀起了一股巨大的收藏热潮。中国知名珠宝品牌翡翠王朝旗下南红之谜,向社会发布了“专营宝玉石级优质好南红”的目标,引发行业聚焦。
业内人士认为,宝玉石级南红是最具代表中国红的玉石,更符合中国人的传统审美。但南红重新回归市场的时间并不长,知名度和影响力还不够,成为真正的中国红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以开放包容的心态,团结全国南红人,共同推动南红行业有序健康发展,是我们每一位南红从业者应有的态度。我们相信在南红人的共同坚守和努力下,南红的未来一定会发展得很好!”南红之谜负责人说。
据了解,南红之谜公司入驻西昌后,先期投资1亿2000万元拟建设国内最大的南红单体项目;为推动行业发展,对外宣传南红,南红之谜公司出资100万元,组织拍摄了《南红之谜》专题片,出版相关书籍。
此外,为了向行业积极推介南红,南红之谜公司出资20万元,先后邀请广州、深圳、北京、上海、云南、苏州等珠宝同行、企业家、玉雕师、行业专家等60余人次到西昌进行实地考察,进一步提升了南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南红作为中国红色宝玉石的代表,是当之无愧的中国红。目前,消费南红、认识南红的的人群、范围和高度都需要进一步提升,我们要努力做的就是以开放包容的胸怀,团结全国南红人,共同把中国红推向更高更大的平台。”南红之谜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