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翡翠王朝产品行销18国,成珠宝跨境电商典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翡翠王朝产品行销18国,成珠宝跨境电商典范

发布时间:2017/07/14 数字资产 浏览:1119

来源:中国网
 
“截至今天,我们翡翠王朝的翡翠、玉雕作品、南红及其他珠宝产品,已经销售到了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加拿大等18个国家,以及香港、澳门、台湾等地区。”今天上午,翡翠王朝十周年新闻发布会上,翡翠王朝新闻发言人披露。
“我们的产品能够漂洋过海,寄递到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的许多国家和地区,这表明我们翡翠王朝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有了很高的‘群众基础’,同时也表明我们信赖体系建设是成功的。”该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翡翠王朝自2008年创立以来,公司始终把打造一家值得信赖的能承担社会责任的百年企业作为核心追求,公司用10年时间,逐步建立起一套“值得信赖的体系”。
什么是值得信赖的体系?翡翠王朝产品总监彭钰涵举例介绍说,“你说你的产品好,保真,单凭你自己说,不足为信。这就需要有值得信赖的体系作保障。”
她说,我们翡翠王朝与云南国检、省检,广东GTC珠宝鉴定中心、西昌南红检测中心等国家权威质检部门签约,共同构建起十分严苛的质检体系,对销售的每一件产品检验合格才寄给顾客。这就是信赖体系的一个缩影。
“矢志不移的提升产品品质,建设团队,积累品牌信誉;不赚厚利,不谋眼前利,追求长久共赢;坚持精耕细作,做到专心、专注、专业,力求让顾客买得放心、退换舒心、买得超值是我们公司经营理念的核心。”彭钰涵说,我们10年来的品质坚守,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客户信赖。
“2009年,我们的第一件翡翠就通过中国邮政寄往美国。那是我们翡翠王朝的第一单海外订单。”彭钰涵说,我们坚信,只要老老实实做产品,不断积累好的口碑和品牌信誉,我们的品牌和产品一定会走向全世界。
“像翡翠王朝这样,把我们云南的翡翠玉石卖到全世界的珠宝企业确实不多。翡翠王朝可以说是珠宝跨境电商的典范。”与会同行和业内人士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