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与越群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与越群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7/07/07 数字资产 浏览:1306

来源:中国网
 
7月6日下午,广州华夏职业学院与越群公司在图文信息中心二楼举行校企合作签署及授牌仪式。广州华夏职业学院校长邹建华、广东华夏技工学校校长欧阳少林,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副董事长李曲生、越群公司董事长许卫、越群公司总经理韩毅勇和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董事长李曲生主持。
李曲生副董事长对华夏职业学院所处的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专业设置、未来的发展规划,以及校企合作项目实践的经验积累、合作机制、长期目标进行了重点介绍,学院专业与越群公司的需求高度契合,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前景。
越群公司董事长许卫表示:广州华夏职业学院良好的社会声誉以及综合能力强、富有敬业精神和创新意识的毕业生口碑,与越群公司的发展理念和创新精神有着很高的契合度,也是越群公司一直倡导以及承担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与广州华夏职业学院的合作,借助学校的师资平台和专业学科优势,建立“协同创新、互利共赢、共有共享”战略合作联盟,做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以满足市场日益凸显的多元化、多学科共融趋势,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互利共赢,互惠互利,共同发展进步。

最后,广州华夏职业学院校长邹建华、广东华夏技工学校校长欧阳少林,越群公司董事长许卫代表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实训基地授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