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百思科技创投沙龙“共享经济”落地时代TIT广场,火爆开幕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百思科技创投沙龙“共享经济”落地时代TIT广场,火爆开幕

发布时间:2017/07/06 数字资产 浏览:1234

来源:中国网
 
共享经济无疑是近年来互联网业界最受关注的热点,2015年也被称为共享经济的元年,经过近两年的飞速发展,行业规模和格局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同时行业的快速发展也伴随着不同声音,有人认为共享市场跟风严重,或存泡沫。同时也有人疑问,究竟什么定义共享经济?共享经济行业的下一个机会点在哪?而就在6月29日,一场主题为“共享经济的下半场”–2017时代TIT广场互联网系列沙龙在时代TIT广场火爆上演。给现场近百名观众解答了当下对于共享经济的疑问,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思想盛宴。
大咖齐聚, 对话共享经济新风口
本次“共享经济的下半场“—2017时代TIT广场互联网沙龙由时代TIT广场,百思一刻创业服务机构,南方都市报,闹客邦,联合主办,邀请了街电CEO原源,MOPOW随充创始人兼CEO李夏炜,微投网CEO俞文辉,闹客邦创始人栾春辉,百思一刻CEO张明灿,参加此次沙龙并分享了自己专业领域内的经验及见解、几位嘉宾也就当心共享经济行业一些热点话题展开对话讨论,与现场观众频繁互动,气氛热烈。

  (现场座无虚席,人气爆棚)

  (街电CEO原源主题分享)

  (圆桌对话环节)

  聚力创新,时代TIT广场打造以互联网为核心创意产业集群

而作为本期活动的主办方及发起单位,时代TIT广场位于东圃大马路核心商圈,占地2.6万㎡,建筑面积6.7万㎡,商圈不仅在经济上辐射广州商业腹地,连接珠江新城CBD、金融城、琶洲、广州开发区等众多商圈,还连同各主干道,构成立体交通网,拥有多维交通畅达全城。
据介绍,时代TIT广场项目致力于打造互联网、金融、文化融合型创意产业集群。办公区建筑面积4万㎡,从建筑风格、硬件设施、园林绿化、创业社区等进行全面规划。现已成功引进拉拉米、万游星空、奇趣科技、诺正控股集团等80多家企业,以互联网产业为核心,金融为驱动,形成互联网、金融、文化深度融合的创意产业集群。

百思一刻,作为华南优秀的创业服务机构,是一个集聚创业导师、创业者、投资人、媒体、孵化器于一体的创投服务平台。核心打造创业者社群百思创新私董会,并提供匹配的FA融资服务。百思社群是由华南创业者2000+企业创始人组成的一个商圈、一个平台、一个资源池。通过线上与线下的互动带动创业者之间的学习与资源整合,线上不定期举办各种分享活动,主要针对创业者开设的关于商业模式、股权设计、项目打磨等课程。
线下将定期举办各种创业者学习成长活动:V5融资加速服务(10个工作日快速对接20家机构)、百思私董会、百思路演、百思打磨会、百思投融资对接、百思主题分享日、百思大讲堂等活动。为创业者提供商业模式打磨、市场进程分析、行业方向讨论…线上线下,随时随地学习充电,真正服务于创业者的投融资对接平台。百思一刻还定期举办创业大赛,大型峰会论坛,打造创业生态圈,让更多产业园区和地产参与到双创中。
百思一刻,广深创新创业服务联盟理事单位,专注创新创业与投融资服务,是首批入驻天河人才港的创业服务机构。
2016-2017年间,先后获得领导们接待和指导工作,是广州一家获得区、市、省、国家领导视察公司的服务机构。
2016年获得华南电商金鼎殊荣及最佳创业服务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