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华尔街英语助力深圳支教老师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华尔街英语助力深圳支教老师

发布时间:2017/06/26 数字资产 浏览:1188

来源:中国网
 
近日,由华尔街英语冠名的“我的支教之路-支教动我心”感恩回馈活动在深圳商报社大厦举行。

  华尔街英语深圳区域运营总监宋立刚(右一)与获赠免费课程的支教老师合影

该活动是深圳新闻网联合华尔街英语面向社会向支教老师征集支教故事作品,通过深圳新闻网教育频道官微“圳教育”发布后,以公平公开公正的形式,捐赠课程的方式向5名支教老师献上的爱心和支持,支教老师们可以免费获得华尔街英语提供的4个级别免费课程。
华尔街英语深圳区域运营总监宋立刚在为活动致辞时表示,华尔街英语一直以提高学员的学习成果为己任,不断加强投资、升级产品,希望能够帮助有梦想之人突破自我、实现目标。2016年华尔街英语斥资1.5亿元打造全新的课程体系、升级学习中心环境,优化教学服务标准,带给学员更好的学习体验。同年,华尔街英语第四次连续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除了华尔街英语,能获得这项国际认证的中国落户诸多培训品牌机构还没有第二家,这也是对华尔街英语全球教学及管理服务专业度做出的评估和肯定。
华尔街英语在不断完善、升级课程和提高服务品质的同时还大力支持公益事业的发展。
在社会责任方面,华尔街英语希望能够帮助年轻人提升他们的能力,然后进一步提升他们对社会的贡献;希望能够借助语言这一工具,帮助人们更加开放、更加透明、更加有效地沟通。“我们始终认为慈善是一项永无尽头的事业。华尔街英语希望用自己的特长去帮助支教老师进一步提升能力,从而进一步提升他们的贡献。”

  华尔街英语深圳区域运营总监宋立刚致辞

华尔街英语在全国范围内,从公司基层员工到高层管理者,从学员到老师,都对社会公益事业充满热情。从汶川地震,到灾后重建,华尔街英语员工募集的善款都及时送到了到了灾区老师和学生手中;连续8年的“爱心树”活动,将爱心传递到400多名打工子弟学校的孩子那里。华尔街英语还曾组织外教志愿团队进入新疆地区免费支教。全国各地的华尔街英语学习中心都会不定期举办各种活动来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力量。华尔街英语带给大家的不只是专业的成人英语培训高端品牌形象,更是一个正面的、积极的、富有社会责任感并且敢于在行业内做公益引领者的精英企业。

  活动嘉宾与获得免费课程的支教老师合影

华尔街英语深圳区域运营总监宋立刚、深圳新闻网教育事业部主任陈彬、我们的自由天空(OFS)乡村教育公益组织创始人土雪(王益)、获得网友大力支持的支教老师等嘉宾出席了活动。

  梁宝玉老师发表支教感想与获得华尔街英语课程想法

作为本次“支教动我心”活动中获得网友大力支持的梁宝玉老师认为,支教是心灵与心灵的碰撞,是一个互相温暖的过程。支教会结束,但爱心传递不会结束,温暖也将继续。曾参加深圳大学萤火虫支教计划的周文晗老师则认为,支教不能改变支教地的孩子,不能改变当地的教育状况,也不能改变支教老师自己。但支教老师能给予孩子以关爱、希望,用生命影响生命。“同时也很感谢华尔街英语,因为不论是支教带去的知识,还是在华尔街英语所学习到的英语运用能力,都能给我们力量,给我们改变的可能。”正如华尔街英语所主张的,The Power to Change Futures ,帮助更多的人拥有改变未来的力量,可以成为老师、每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人为之努力的方向。
据了解,深圳新闻网原创专栏“我的支教之路”活动将继续进行下去,子栏目“支教动我心”也将面向全国支教老师征集原创支教作品,通过深圳新闻网向全世界各地的网友展示,让他们了解支教地的真实模样,同时学习支教经验,以期更好地为乡村教育作出更多努力和改善。在这个过程中,华尔街英语也希望能够给予支教活动更多的关注和帮助,把这一美好的事业发扬光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