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FiT 3.0让生活更轻松 机皇努比亚Z17的小动作大智慧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FiT 3.0让生活更轻松 机皇努比亚Z17的小动作大智慧

发布时间:2017/06/23 数字资产 浏览:1269

来源:中国网
 
科技日新月异的年代,用户对于旗舰手机的标准已愈发严苛,不仅要应付日常通讯,还要能满足用户在办公、娱乐之间的无缝切换,好的操作体验自然必不可少。为此,定位旗舰机的努比亚Z17升级了FiT 3.0,继承并优化了FiT边缘手势,还提供了全新的FiT Card智慧卡片,有效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FiT边缘手势为用户提供了“快速返回”、“切换应用”、“手机加速”、“调节亮度”四大快捷操作,将手机操作速度与舒适度提升到新的高度。
用户在屏幕边缘上滑或者下滑能迅速切换到另一程序,或者双击屏幕边缘即可返回上一程序;反复滑动屏幕边缘则可以完成清理后台的工作;同时滑动屏幕两侧的边缘,即可调节屏幕的亮度。

FiT Card智慧卡片是努比亚Z17全新提供的功能,具有“我的提醒”、“最近文件”、“系统状态”和“智能出行”四个功能模块,用户通过边缘内滑即可在任意界面下随时呼出。
“我的提醒”可以为用户设定日程安排并加以关注或设置提醒,让繁杂的事情清晰明了;“最近文件”可以展示手机上最近处理过的文件,让用户一目了然,不再为寻觅文件而大费周章;“系统状态“提供手机当前状态信息,还支持一键清理,让系统“焕然如新”;“智能出行”帮助用户规划出行路线,掌控路况信息,让行程万无一失。

作为全新的性能旗舰,努比亚Z17在配置上无懈可击。它搭载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搭配超大的6GB/8GB RAM+64GB/128GB UFS 2.1高速闪存。同时还采用了新一代无边框设计,搭配5.5英寸FHD屏幕、aRC 3.0黄金弧度全金属一体化防水机身。而在摄影方面,后置1200万+2300万双彩双摄方案辅以NeoVision7.0影像引擎,让照片质量直追”艺术大片“。值得一提的是努比亚Z17史无前例地引入了AI人工智能技术,内置NeoSmart引擎让nubia UI 5.0脱胎换骨,手机系统越用越好用。

如今,用户对手机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性能要强,而且使用体验也要好。顺应这样的消费趋势,全新旗舰努比亚Z17在硬件配置上达到了行业顶级,也带来了新一代nubia UI 5.0系统,提供了全新设计的FiT 3.0功能,为用户提供贴心、便捷的操作体验,满足用户的全方位需求。目前,努比亚Z17正在官网进行预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预约。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