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6.24三伏贴免费敷贴启动仪式 来即有惊爆大礼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6.24三伏贴免费敷贴启动仪式 来即有惊爆大礼

发布时间:2017/06/23 数字资产 浏览:1278

来源:中国网
 
冬病夏治敷贴忙,挥汗如雨把病防!三伏天来临,贴三伏贴怎能没有优惠!报名参加“2017五洲第五届深港万人三伏贴免费贴敷启动仪式”,不仅能够免费贴三伏贴冬病夏治,还可免费体验拔罐、熥疗、艾灸…

提前报名参加活动享福利:
①三伏贴免费敷贴一次
②免费体验中医理疗拔罐/熥疗/艾灸一次(3选1)
③颈或腰椎免费拍DR片一次
④三伏贴全疗程仅需150元
【活动时间】:2017年6月24日上午9:30
【报名方式】:关注五洲医院官方微信,回复 姓名+电话+三伏贴启动 即可
十余年历程,五洲专注三伏贴
五洲医院自2005年开展三伏贴贴敷服务,迄今已有十多年历程,累计敷贴数十万人,疗效有保障。现有六大系列贴,适用于颈肩腰腿痛、感冒、咳嗽、鼻炎、痛经、月经不调等,老人贴了减轻腰腿痛,小孩贴了改善体质,女人贴了缓解痛经!

三伏贴的功效
在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贴敷三伏贴(这些天是人体阳气最盛的),以辛温祛寒药物贴在背部不同穴位治疗,再配合针刺、汤药、磁药叠加等方法,可疏通经络,调理气血,健脾和胃,鼓舞阳气,使机体的免疫功能不断增强,减轻冬季发病的症状。

其主要功效有:
1、冬病夏治,事半功倍。三伏贴扶阳祛寒、扶助正气、祛除冬病根因,疏通经络,调理气血,适应于儿童及成人支气管炎、慢性咳嗽、哮喘、过敏性鼻炎、预防感冒和反复呼吸道感染等疾病,还可用于治疗颈肩腰腿痛、风湿关节痛、脾胃虚弱、妇科疾病等病证。
2、扶阳祛寒,调理保健。三伏贴不仅可以治疗多种反复发作及过敏性病症等慢性病,更通过疏通经络、调节脏腑、鼓舞正气达到祛邪防病、保健强身之功效。三伏天期间连续贴敷三年,可有效调节机体免疫力、降低疾病的发病率。
三伏贴的六个系统

2017年五洲医院三伏贴时间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