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泉州天宝月子会所月子餐品鉴会招募啦,让您做幸福的小吃货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泉州天宝月子会所月子餐品鉴会招募啦,让您做幸福的小吃货

发布时间:2017/06/21 数字资产 浏览:1304

来源:中国网
 
月子里天天是鸡鸭鱼肉猛补,吃不下也得硬着头皮吃,看着自己心爱的水果,婆婆说:水果凉,坐月子不能吃,实在是烦人啊……不能随心所欲地吃吃吃,这是多么让吃货们抓狂的一件事。
6月25日,泉州天宝月子会所 yz.qzfcyy.cn 将为您呈上一场别开生面的月子餐品鉴会,让准妈妈们尽情享受舌尖上的美味,唤醒你的味蕾,做幸福的小吃货!

泉州天宝月子会所月子餐品鉴会
活动时间:2017年6月25日下午14:30-16:30
活动地点:泉州华夏天宝妇产医院三楼
活动对象:准爸妈
活动费用:免费
报名方式:关注“泉州华夏天宝妇产医院”回复“6.25月子餐+姓名+孕周+电话”
活动内容:
①幸福的小吃货
由泉州天宝月子会所中医师、营养师、五星级厨师合力为孕妈们呈现最科学、最营养、最美味的月子餐,严格挑选新鲜食材、细火慢炖,让孕妈们尽情享受舌尖上的美味,做幸福的小吃货!

往期月子餐品鉴会
②孕期及产后营养分享课
孕期及产后营养,是孕妈们永远不可忽视的话题。现场将有泉州华夏天宝妇产医院妇产科主任张金玲为准爸妈指导分享孕期、产后科学饮食调理,教孕妈做一枚能吃会吃的小吃货!

③幸运大抽奖
入场即有好礼相送,最后还有幸运抽奖环节。本次活动诚挚邀请各位准爸妈们前来参加,礼品多,惊喜多!
泉州天宝月子会所月子餐以医疗月子调理为特色。由中医师、营养师、星级厨师组合共同研发、制作科学月子食谱,结合产后女性所必须摄取的营养食材、药膳,少油、低盐、高纤、高优质蛋白,补气血元气,滋补调养脾胃并增进泌乳。并且兼顾产后的身材恢复和提供奶水的需求,进行符合现代女性的健康调理。
我是吃货我自豪!我生孩子我骄傲!吃货妈妈们不妨来泉州天宝月子会所坐这”美味”的月子假期!
更多孕产知识请关注“泉州华夏天宝妇产医院”(专业孕产知识,从备孕、怀孕、到产后月子、新生儿护理,另有医生坐镇,解答您孕期产后各种疑问。)第一时间获取最新动态,敬请留意官网更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