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江苏电信携手微信相框玩大促 这波活动有点6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江苏电信携手微信相框玩大促 这波活动有点6

发布时间:2017/06/19 数字资产 浏览:1254

来源:中国网
 

5月17日是世界电信日,身处营销大时代,中国电信当然不会放弃如此绝佳的机会,红红火火搞起了让利促销活动。福利之好,力度之大,不只是说说而已。
记者在江苏电信APP界面了解到,其在517超值换新季活动中可谓下足血本。其中,购华为Mate9手机送微信相框一代的活动最受消费者喜欢。
调查发现,消费者最反感的就是“假意”促销。即打着促销的名义诱使购买行为的实现,但真实情况却只是让消费者获得一些几块钱、几十块钱的蝇头小利而已。显然,微信相框并不是“蝇头小利”。
微信相框一代是由腾讯官方出品的首款智能硬件产品,是腾讯布局智能硬件领域的重要一环。基于微信亿万用户大数据,利用微信开放平台的连接能力,将分享照片的操作和电子相框相结合,让电子相框变得更加智能,也更加简单。自2015年微信相框上市以来,就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
有需求,就有市场,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也促使微信相框这个产品的快速升级。2016年初,微信相框二代上市,除了照片和视频分享功能,还增加视频通话功能,让连接变得更方便。
虽然此次江苏电信的活动只是购机赠送微信相框一代产品,但作为“免费的午餐”来讲,已经很够意思了。据相关内部人士透露,微信相框三代产品将于今年6月份上市,无论是在颜值上还是功能上都有很大的改善,喜欢的朋友到时候不妨看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