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蓝月亮洗衣液,开启中国浓缩洗衣新时代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蓝月亮洗衣液,开启中国浓缩洗衣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7/06/16 数字资产 浏览:1167

来源:中国网
 
洗衣是最基本的家务劳动之一,也是曾经让我们最费体力的家务劳动。四千年来,人们为了更好地洗衣服,不断地探索。从草木灰到皂角再到各种洗衣工具的出现,大大方便了人们的生活。如果说洗衣机是人类在洗衣工具上最伟大的发明,那么洗衣粉(皂、液)等各种清洁产品的出现,无疑是洗衣界一场颠覆性的变革。
在市面上洗涤品牌多如繁星的今天,蓝月亮可以说是一直在扮演着行业”颠覆者”与”改革者”的双重角色。而蓝月亮最新推出的“浓缩+”洗衣液机洗至尊,更是再一次掀起中国洗涤市场的改革潮流,推动行业浓缩升级。
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于2001年成立,是由香港蓝月亮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外商独资企业。自公司成立至今,一直秉承着“一心一意做洗涤”理念,蓝月亮的各系列产品均体现了”轻松清洁,解放劳力“的宗旨。作为国内最早从事家庭清洁剂生产的专业品牌之一,蓝月亮一直坚守自己的理念,从科研团队到销售战略,再到各个城市的市场布局,蓝月亮都力求做到极致,正是这种精益求精的精神,也使得蓝月亮成为中国洗衣液领先品牌,在连续七年蝉联C-BPI行业第一品牌的同时,连续八年保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

  蓝月亮总部一览

2015年9月,中国机洗时代的一个重大转折点。在蓝月亮研发部门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蓝月亮机洗至尊正式面世。蓝月亮成功开启了机洗泵时代。蓝月亮机洗至尊让原本繁重家务变得轻松起来,深受消费者热捧,一时间好评如潮。
蓝月亮机洗至尊活性物浓度高达47%,是国家标准洗衣液的3倍以上,有效成分高,去污能力强。同时机洗至尊还采用了创新大容量泵头设计,按一泵出液8g即可洗8件衣服(以成年男子短袖衬衫为标准),计量准确,使用起来轻松又方便。

  蓝月亮”机洗绝配”套装

作为中国洗衣液的领先品牌,蓝月亮一直践行绿色环保的理念,讲究用科学改变生活,以让消费者安全、便捷、快速洗衣为己任,一直致力于解决消费者洗衣难题,并在这条道路上冲破艰难险阻,不断前行。往后,蓝月亮也会坚持下去,为消费者研发出更好的产品,推进洗涤剂浓缩化进程,引领洗涤行业发展升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