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征服思维导图学习法 广州新思维教育机构牵起右脑记忆热潮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征服思维导图学习法 广州新思维教育机构牵起右脑记忆热潮

发布时间:2017/06/16 数字资产 浏览:1182

来源:中国网
 
面对教育,作为家长我们常忧虑的是什么?枯燥低效的传统教育还能适应孩子未来的发展吗?对于教育,是看重结果还是获取知识的能力和方法?最好的教育是帮助别人在生活中成长,而新思维教育最强大脑集训营,就是让孩子学会学习更要懂得生活的特色记忆训练夏令营。新思维教育科学的右脑开发课程让孩子开发大脑潜能,速记知识点大大提升学习效率与成绩,专业的军事化学习环境让孩子学会独立懂得生活。
新思维教育集团曾培养出,大量江苏卫视节目《最强大脑》的参赛选手,12强里有10位选手参加过新思维教育的右脑开发培训,在快速记忆法、右脑潜能开拓方面有着超前的显赫地位。14年的沉淀,新思维教育科学归纳全脑记忆法,并应用到全科教学当中,精心挑选享誉国际的金牌名师护航,让孩子的记忆力获得质的飞跃,笑傲各科考试的同时还能应用到生活中去。
在这个新思维教育最强大脑集训营里,有世界脑力锦标赛冠军、有世界脑力锦标赛中国区教练、还有南方创新思维研究院研究员,他们根据长期的教学经验,系统总结出了30种大脑训练方法,综合开发出了一套以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为主导,多种记忆法为一体的右脑开发锻炼法,轻松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
新思维教育夏令营以全封闭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广州驻军单位为营地,采取封闭式管理,出门考核制度,以军事化集训模式锻炼孩子的品格,培养集体精神。营地学员会分成若干个连,让孩子从学习到生活都有一个全新的面貌。营内一个连分为若干个班,其中每五名学员就有一位老师负责指导学习和生活照料,班主任24小时陪伴孩子,在心理、情感、品德、意志力、学习方法等对孩子进行全面跟踪指导。

  在这8天的新思维教育最强大脑集训营里,讲师将会结合快速记忆法,直击偏科痛点,以20%的时间速记语数英80%的必考知识点,让孩子快速记住各类考题、公式定理,大大提升学习效率,减轻孩子记忆的负担,轻松应对考试。让学生在专业、军事化的学习环境中,从学习到生活都有质的飞跃。
暑假对于孩子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追赶学习进度的契机,新思维教育最强大脑集训营以轻松学习、快乐学习、快乐成长为主导思想,通过一系列思维导图学习法、快速记忆法、右脑开发训练等课程,让孩子们在不知不觉中掌握提高学习效率的诀窍,轻松愉快地收获知识、收获成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