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面对假品,红日依然做最好自己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面对假品,红日依然做最好自己

发布时间:2017/06/16 数字资产 浏览:1207

来源:消费日报
 
曾几何时,但凡一种商品非常畅销,马上就有山寨品出现。因为信息不透明,或监管不力,都让这些山寨品也能挣得钵满盆满。但现在信息时代,什么都非常透明,陕西出现一个山寨品,广州这边马上就收到消息,马上就可以处理。最近这一两个月,广州红日就收到这样的山寨消息,“红日E家”、“红日XXX”等山寨之本事,极其相似,难分真假。
广州红日是一家自主创新高科技企业,始建于1981年,36年的励精图治,现已成为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863计划项目承担单位、国家火炬计划承担单位,还是燃气灶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广东省重点实验室等等。因其36年坚持在红外线行业奋战,已具备深厚的技术底蕴,目前已掌握红外燃具核心关键技术,专业生产节能环保型多孔材料与红外线多孔陶瓷节能灶具,吸油烟机、消毒柜、热水器、红外线卡式炉等厨卫电器产品,产品陆续获得CE认证、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国家重点新产品等,并于2016年荣获中国设计最高奖“红星奖”,红日1008C产品在2017年年初获德国IF设计大奖。
广州红日自主研发关键技术“高红外发射率多孔陶瓷节能燃烧器技术”:
2013年入选《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国内本行业唯一入选技术)。
2015年该技术入选“中国双十佳最佳节能技术”并再次入选《国家重点节能技术推广目录》。
2016年红外线灶已被列入了《“十三五”全民节能行动计划》
2016年红日红外线燃气灶再次获中国设计最高奖:红星奖;
2017年红日红外灶1008C产品荣获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
2017年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公布红日获评广东省创新型企业(2016-2019年)。
然而山寨产品却是既无厂家,也无历史,更无核心技术的只具其形、不具其“芯”的三无产品。只在外形上仿制红日燃具,并请软文写手在贴吧论坛发贴进行推广。同时在注册网站及电话时,都极高度仿制广州红日,令买者真的要戴显微镜到市场上淘。
为此红日已发表官方声明:其他一切带红日字样的商标皆与红日无关,如“红日E家”、“XX红日”等等,非红日品牌正规产品,红日皆不负责相关产品质量安全、售后服务等,且红日保留追究涉嫌非法侵权者及其涉嫌非法侵权合作者的法律责任!
面对假货充斥市场,广州红日依然在努力作最好的自己,在推广上,通过大中城市机场广告,北京、广州、深圳、西安、武汉、成都、沈阳、青岛、厦门、福州、海口等,覆盖全国大部分高端人群客流;其次还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做“一年省4个月煤气”推广,令广州红日推广上天入地。
其次,广州红日已开始加大步伐招兵买马,分招商与招聘两条线路拓展,无论是经销商或各路英才,但凡有志都皆可连线广州红日,或亲临现场进行了解。相信来到广州红日没有最惊喜,只有更惊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