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进军618|神工007数万居家特工蓄势待发,竭诚为您服务!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进军618|神工007数万居家特工蓄势待发,竭诚为您服务!

发布时间:2017/06/16 数字资产 浏览:1269

来源:中国网
 
去年的618年中大促虽然早已落幕,但那份蓬勃的激情至今令人振奋,神工007作为天猫无忧购指定的合作安装服务商,在72个小时之内,订单超110000+单,参与的用户覆盖300个城市,1800个区县,28000个乡镇,北至黑河,南至海口,东至舟山群岛,西至拉萨,用户好评率达到98.8%。
今年618如期而至,神工007 CEO柯白华强调,618期间订单必然会井喷式爆发,所有部门一定要提前做好应对准备,从心出发,协同作战,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服务用户,带给用户家居服务的极致体验。

神工007从4月中旬就已经做好了全力备战的准备,新增15%的工人储备,约1200名技师,以便应对618带来的整体订单增量。为保证接单技师能够更好、更专业的服务用户,神工学院通过“工人APP”,结合往年618、双11期间的经验,组织对专业技能、工艺标准、常见客诉、危机处理、顾客心理等方面的培训,同时结合技师的自身情况,开展“点对点”培训,特别根据天猫的施工标准,开设专门的“天猫安装工艺”课程,共计32场,研发课件73个,每次培训结束后进行考核,考核通过才允许上岗。神工007上岗技师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综合素质优异。

  神工007经验最丰富的技师余宪伟 从业十年

  年纪最长的技师曾召良 年龄57岁 从业二十五年

  学历最高的技师艾元志 大学本科毕业 从业五年

神工007总部支持团队也在积极备战,技术部集中精力攻克壁垒,进行最大程度性能优化,保证订单潮到来时系统流畅运行,不影响用户消费体验。

  技术团队

运营部、服务部以24小时不间断人员体系来积极响应每个用户的订单,做到有问必答,有求必应。

  运营部

选择神工,就是选择优质,美好生活,从家开始。这个618,我们准备好了!
备注
神工007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由神工学院颁发,获得证书须满足3个条件1、参加线下品牌和认证培训,2、会后通过理论考试,3、对30天内服务单考核评估。
神工学院:成立于2015年11月,专注于培训社会化在职蓝领技师,设有技能培训、服务培训两大体系,通过培训建立职业技能认证标准,为技师提升专业技能、建立职业信心,确立技师在行业中的专业地位。神工学院已经在全国覆盖,截至目前,已为30000蓝领技师进行培训认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