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客户见证】分享下我在泉州天宝月子会所坐月子的感受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客户见证】分享下我在泉州天宝月子会所坐月子的感受

发布时间:2017/06/15 数字资产 浏览:1212

来源:中国网
 
一转眼28天的月子生活即将结束,感谢泉州天宝月子会所给了我不一样的月子体验,让我体会到什么是真正的“五星特护,度假享受。”特意做了面锦旗来表示下谢意!

略过中间的产检步骤,当然要吐槽一下公立医院的人多和公立的功利,结论就是相当人多,相当功利,呵呵。这里提醒一下各位妈妈,在选择妇产医院时,要理智公正选择!
在产检期间不断看到各种月嫂的广告,大概的价格在9800-29800不等,当然,29800的名头是相当大的月嫂,比如什么专业20年育婴经验无所不能级别的(瞎编的,记不住了),总之就是名字很长。后来无意中发现了月子中心的概念,似乎很省事,而且对产妇照顾的也应该不错,所以开始月子中心的考察之旅。
初识泉州天宝月子会所是一个偶然的机会,那天刚好去西湖游玩看到广告牌。然后我就去参观了下,它属泉州妇产医院——泉州华夏天宝妇产医院,位于医院四至五层,旁边就是西湖公园,环境静谧清幽,交通也格外的顺畅,的确是休养的好地方!

余下的时间,就是等待宝宝出生了。终于,我儿子诞生了,顺产,那么下面,我就要夸夸泉州天宝月子会所给我带来的惊喜,也是我愿意向大家推荐的原因。
入住的前期,因为刚当上妈妈加上奶水不足,情绪各种不好,对所有的事情都很不适应,经常掉眼泪。真心要感谢泉州天宝月子会所的所有医生和护士,真可谓对我特别的呵护和照顾,帮我度过难关。同时,基本在这段期间,全部都是护士精心的照顾我家宝宝。

初为人母,不用说了,太多不会的也不敢的。开始每天这里的护士会叫上我宝宝洗澡,开始以为只是为了让我放心,其实这是他们的教学一种,在每天的循序渐进过程中我就开始想自己试试给宝宝洗澡。基本上,从如何正确的抱宝宝、喂奶、拍嗝到给宝宝翻身、抚触、洗澡、穿衣服、换尿布全部一步一步的分解教给我,这28天,感觉自己完成了从菜鸟妈,到自信妈的跳跃过程。
今天得空就把这段时间经历给准妈妈提醒,让你们更加快速的成长。最后总结一下来泉州天宝月子会所的好处:
1.少准备很多东西,基本上就是人来就可以,你能想到,这里都已经准备好了,尿不湿,奶瓶,衣服,铺盖等等太多东西。这个我写着都是写不全,要是自己准备还是真要些时间的。

2.餐饮丰富,每顿饭最少3菜1汤,大家可以想象一下,要是月嫂照顾宝宝的同时,还是清洁房间,同时兼顾做饭,难度之大。在这里,照顾我的,照顾宝宝的,做饭的,洗衣服的,保洁的,都是分开的。

3.照顾宝宝兼顾我的休息和恢复,在这里有婴儿托管室,宝宝有专业母婴护理师24小时值班照料,可以让妈妈们放心休息。毕竟做月子相当于女性的第二次生命。
4.性价比,其实大家可以算算,把这个月要用的东西都买齐,加上一个高级月嫂的钱,也不便宜,在这里,我觉得多出一点钱,但是节省了太多的精力。

写这篇文章之前,刚给我儿子过完泉州天宝月子会所举办的满月Party,给宝宝精心准备的满月蛋糕。他们放映的很多照片,都是我没有见过的,都是平时抓拍的宝宝自然镜头,把我感动坏了~,到此收笔,愿所有的妈妈开心,宝宝健康。转载自@小帅妈日志
选择泉州天宝月子会所,会让整个家庭都受益,即避免了婆息争吵,又避免了新手妈妈照顾新生儿的手忙手乱,更让产后妈妈别具一格,安心专享得子之喜,更可控制产后肥胖问题。
更多孕产知识请关注“泉州华夏天宝妇产医院”微信公众号(专业孕产知识,从备孕、怀孕、到产后月子、新生儿护理,另有医生坐镇,解答您孕期产后各种疑问。)第一时间获取最新动态,敬请留意官网更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