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爱空间《秘密大改造》为榜样打磨极致居所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爱空间《秘密大改造》为榜样打磨极致居所

发布时间:2017/06/14 数字资产 浏览:1182

来源:中国网
 
一次性集齐12位顶级设计大咖零片酬出场,其中惊现李嘉诚御用设计师,是什么节目拥有如此超群的魔力?离家14天后,榜样人物为何抑制不住激动心情“泪洒”现场?爱空间《秘密大改造》14天突破装修工期底线,竟能让老房换新颜?
近日,CCTV2爱空间《秘密大改造》震撼上演14天极限家装挑战!

爱空间《秘密大改造》

爱空间与CCTV强强联手 暖心节目泪目感动袭来
本次标准化家装开创者爱空间与CCTV强强联手,共同打磨暖心家装真人秀《秘密大改造》。节目中,12位榜样人物有来自平均每天开车8小时以上的公交司机,也有来自城市里最早见证天亮的环卫工人,他们用自己的力量撑起一段段不平凡的事迹。
12位见惯家装大场面的设计大咖 “抛弃”装修顶级建筑,零片酬助阵爱空间《秘密大改造》。他们执着匠心追求,一点一滴渗透在为榜样人物全屋改造的细微之中,用行动回馈榜样们的奉献。

爱空间《秘密大改造》挑战14天装修极限 爱空间家装真的做到了!?
面对苛刻到极致的14天装修工期,既考验设计师功力,更考验施工队伍的装修技艺。爱空间施工队伍之所以能突破节目中14天极限装修工期,离不开标准化家装模式。
目前,家装行业普遍需耗时2、3个月才能完成全屋装修,而爱空间用标准化家装终结了这种状况。爱空间是如何做到工期确定的?爱空间拥有仓储化管理的中央库房保证材料品质,通过专业配送确保材料先行到位,配备100%产业工人严格按照工艺标准排期施工。整个装修过程中每一个工序标准化、流程化,形成产业工人流水作业。这些正是爱空间能保证工期确定的原因所在,消费者按拟定工期完成装修不再是“幻想”。这也是在《秘改》中,爱空间能突破装修工期的极限任务,用14天完成装修的秘密武器。
爱空间致敬榜样 以“爱”之名匠心改造
回归爱空间《秘密大改造》节目本质,设计大咖们暖心设计,爱空间施工队伍匠心打造,为榜样人物带去惊喜与关怀。表面上是顶级设计大咖与爱空间施工队伍为榜样人物完成14天免费家装,实际上是榜样人物为民服务获得倾情回馈,反映了好人有好报的现实。
这其中爱空间与《秘密大改造》汇聚了满满正能量,从更深层次而言,蕴含着爱空间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秘密大改造》播出期间,爱空间将这份温暖继续传递,为更多装修需求者提供免费装修机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