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青岛大学无人机基地牵手2017中国国际航博会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青岛大学无人机基地牵手2017中国国际航博会

发布时间:2017/05/31 数字资产 浏览:1296

来源:中国网
 
2017年重点展会之一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航海博览会暨中国(青岛)国际船艇展览会,于今年5月18日至21日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展示内容为游艇、帆船、船艇相关设备、水上运动和休闲器材及装备、游艇码头装备与配套设施、滨海生活方式相关产品等。展出形式水陆结合,其中陆域面积达到10000平方米,水域展览面积为8000平方米。青岛大学无人机应用创新基地凭借着自身过硬的技术实力,在与众多竞争对手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在航博会开设了自己的摊位并且为航博会现场航拍了大量精美的照片与视频,获得了主办方的高度赞赏。
走进青岛大学无人机应用创新基地的摊位,看到的是各种高端,专业的航拍设备,协会秉着“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原则,不惜重金购买昂贵的器材,为的就是给予客户一份最完美的答卷。

  (开幕式航拍)

  (青岛大学无人机应用创新基地的摊位)

在参展的过程中,我们也不忘与市民们来一些创意性互动,传播无人机文化。我们摊位开设了“FPV体验飞行活动“,这项活动利用最新的视频传输与视频显示技术,把高空中无人机拍摄到的画面实时传输回地面,并通过一个特制的眼镜把视频出来,给予体验者完美的沉浸式体验。它把传统与科技完美的串联在一起,如同飞行员一般从百米高空俯瞰绝色美景,体验者无不大为惊奇,连声赞赏,对我们协会的设备,技术,创意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小朋友在认真学习相关知识)

  (市民争相体验FPV飞行)

  (我们的荣耀)

  (我们为航博会做的720°全景图)

附,青岛大学无人机应用培训与创新基地介绍
2016年9月,青岛大学校方高度重视蓬勃发展的无人机技术与应用市场,挂牌成立了青岛大学无人机应用培训与创新基地,在校舍资源极其稀缺的宁夏路校区辟出100余平方米的工作室,2间教室与机房以及飞行区域以供青大师生研发无人机飞行与应用技术,与其同时,聘请职业导师,孵化创业项目,成功建立了属于我们的网站,并直接面向社会提供无人机相关技术服务。同时,无人机飞行与航拍纳入学校选修课科目,青岛大学无人机应用创新基地组建完成后共有成员100余人,其中3人持有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颁发的无人机机长证书。
目前我们面向社会提供的服务包括航拍视频与制作、FPV俯瞰景区体验(空中看青岛)、720度全景图像、中小学无人机创客教育。同时另有无人机3D建模等项目正在研发中。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