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众说纷纭,真正的王者旗舰机应该是什么样?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众说纷纭,真正的王者旗舰机应该是什么样?

发布时间:2017/05/31 数字资产 浏览:1248

6月将至,努比亚Z17、OPPO R11、一加5三大旗舰手机即将上市。从预热宣传就能看出各品牌在不断比拼着软硬件实力。至于三者谁优谁劣,今天我们就来梳理一番。
OPPO R 11:
据OPPO官方介绍,OPPO R11将会采用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和4GB RAM+128GB ROM的内存组合。摄像头方面将会配备1600万像素广角+2000万像素长焦双摄像头,并提供了人像模式。其中,2000万像素长焦镜头可以实现2倍无损变焦,以及10倍的数码变焦功能。

努比亚 Z17:
手握6500多件专利的努比亚在Z17身上可是没少下功夫。目前可确认它会采用后置2300万+1200万像素的彩色双摄解决方案,可实现2倍双摄变焦、全像素双核对焦;同时它所搭载的NeoVision影像系统应该也会展现出更多专业功能。
配置方面,Z17搭载高通骁龙835八核处理器,采用UFS2.1闪存,具有较强的防水性能,支持高通QC4快充技术。

一加 5:
相比较前两款,一加5则显得比较低调。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一加5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最高搭载8GB RAM。摄像头方面只能看到一加手机将与法国知名的图像处理软件公司DXO合作,一起打造出一款最好的相机。

看了几款新机泄露的消息,不管是留有后手等放大招,还是已经全盘托出只为造势。仅从当前对比来看,努比亚Z17明显更占上风。至于真机表现如何?我们只能等到6月1日的发布会上得到答案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