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与南航跨界合作 努比亚摄影大赛将举办空中影展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与南航跨界合作 努比亚摄影大赛将举办空中影展

发布时间:2017/05/31 数字资产 浏览:1449

来源:中国网
 
随着努比亚无边框旗舰手机Z17发布日趋临近,其官方也推出了众多的活动,其中联合中国南方航空推出“超乎所见”Z17空中影展活动非常吸引人,参与者的作品有机会登上空中影展,会在A380上进行展出。试想一下,如果你的手机摄影作品能够登上飞往远方的A380,在天空中来一场影展,是否足够让你欣喜若狂?

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即可参加空中影展活动
参加空中影展的方式也非常简单,用户只需将符合“超乎所见”主题的摄影作品上传到官方活动平台,并结合照片讲述影像的故事,即可获得空中影展抽奖券,并有机会抽取到努比亚旗舰新品手机Z17或A380飞机模型,同时,只要参与活动都可以获得京东优惠券。而经过努比亚专业评审甄选过后的努比亚手机拍摄的摄影作品,即有机会登上南航A380参与空中影展。
这样的跨界活动可谓极具创意,同时该活动也是为了配合努比亚全新旗舰机型Z17的发布。全新的努比亚旗舰机型Z17即将于6月1日发布,它采用后置2300万+1200万像素的双彩色摄像头,可实现2倍双摄变焦、全像素双核对焦,配合上最新升级的NeoVision 7.0影像系统,让手机拍照更简单,拍摄效果更出色,使普通用户也能随手拍出好照片。同时,骁龙835八核处理器、8GB/6GB超大内存、支持防水和高通QC4快充等一众顶配硬件加持,让努比亚Z17还未亮相却早已广受关注。
能够将自己的手机摄影作品在天空中做一次影展,是很多人都无法想象的事情。现在机会就在你的面前,每个人都能梦想成真,并且只要参与活动都可以获得京东优惠券,还有机会赢得努比亚Z17或A380飞机模型,快把手机的优秀作品拿出来参加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