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能量大爆炸:“星符号520原创时装周”颁奖晚宴,业界领袖聚首,释放生态势能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能量大爆炸:“星符号520原创时装周”颁奖晚宴,业界领袖聚首,释放生态势能

发布时间:2017/05/27 数字资产 浏览:1282

来源:中国网
 
2017年5月22日晚,“原创之夜”星符号520原创时装周颁奖答谢晚宴,在星符号ICONSTAR时尚生态基地圆满落幕,圈中盛事,纺织、时尚、服装界等纺织生态的巨头、机构、大咖齐聚,共同为“原创能量”加持,可谓业界罕见盛事。
在由众多服装学院的大学生设计新生力量,带来的“原创在发生”的主题作品秀中,“原创之夜”星符号520原创时装周颁奖答谢晚宴,正式拉开了帷幕。
(一) 圈中大事件 南中国纺织时尚泛生态圈 意见领袖齐聚
当晚,现场星光闪耀,汇聚了行业领袖、设计大师、中国十佳设计师、服装高校、面辅料商龙头企业、商会、时尚、艺术、网红等南中国纺织生态领袖中坚力量,以及广州各国领事馆夫人等,成功上演圈中现象级盛会。

嘉宾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刘岳屏、中国第一代实力派设计大师何建华、广东省服饰文化促进会会长汤敏仪、中国著名十佳设计师邓兆萍、中国著名十佳设计师林姿含、中国著名十佳设计师黄谷穗、香港服装学院院长周世康、广州版型协会会长曹青华、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黄益群、中国十佳设计师刘霖、中国原创设计大师周微亮、培娜设计机构总经理卢鉴平、广州纺织研究院院长吴穗生、广东省闽南促进会会长康新民、闽南商会会长洪清轮、闽南商会秘书长胡永远、广东省泉州商会会长李振家、松溪商会会长王家亮、十三行商会执行会长绍湖珍、经编商会执行会长洪金钟、中大纺织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蔡俊雄、中大纺织商会秘书长张雪萍、广东省纺织服装时尚买手协会常务副会长&时尚买手网创始人贺宏伟、南洋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服装系主任李高成、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服装系主任江少容、中国服饰华南区主编卢晓彦、中国知名网红田歌、蝶讯网董事长贺鑫、花型设计服务平台——瓦栏网广州区负责人万莎、梧桐珆合伙人石破天、创时星空董事长杨海炎、尹茜时尚集团董事长尹茜、广州交易园董事长罗叶青、能胜集团董事长陈镇胜、四方纺织董事长陈朝文、京东纺织董事长陈紫彬、黑森林纺织董事长崔玉华、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黎发业、华人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菱子、粤港澳买手联盟主席钟浩轩、珠江国际纺织城董事长吴国英、珠江国际纺织城总经理李志明、珠江国际纺织城副总经理张彩萍、蜘蜘纺董事长&星符号创始人戴金星等盛装出席。

晚会上,蜘蜘纺董事长&星符号创始人戴金星、中国第一代实力派设计大师何建华、珠江国际纺织城总经理李志明、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刘岳屏分别做了精彩致辞。

戴金星对时装周做了总结,并对珠江纺织城、各商协会、全体设计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星符号520原创时装周,为原创市场化、以及设计师创新创业打开了良好局面,未来将让时装周常态化,继续助力设计创业,助力原创生态的营造。未来星符号将释放更多的力量,让生态的力量最大化,共享生态成果。
何建华表示,星符号520原创时装周,我们纺织时尚生态界的大事件,值得可喜可贺。并且将联合星符号,全力打造“从布到衣创意设计和服务”的时尚型生态交易平台——星符号-星华•时尚生态,助力设计师力量的发掘和培育,助力创意设计的商业化,让原创设计在整个生态中成为产业化、生态化、市场化,从而将原创的格局推向新的高度!
李志明就时装周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未来,珠江国际纺织城将继续助力纺织生态的构建,助力原创力量的培养,促进服装产业的转型升级。
刘岳屏以“不容易,有意思”评价星符号520原创时装周,他表示产业的升级,必须依赖于“创新”、“整合”。他希望,我们能够利用好“星符号520原创时装周”这个平台,助力产业发展,同时,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将与大家一起为产业升级提供助力。

  (二)

  吸引力法则

  聚力纺织服装产业链巨头

  共振“原创生态势能”

当晚,星符号成功上演“吸引力法则”,全中国最瞩目的纺织服装产业链纷纷齐聚,共造“原创生态”,原创能量大爆发。
星华•时尚生态交易平台、广东省服饰文化促进会、香港服装学院、尹茜时尚集团、广州纺织服装研究院、茉儿贝克创懿慧时尚美食平台、南洋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花型设计服务平台——瓦栏网、创时星空国际文化传媒、梧桐珆等纷纷与星符号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现场,星符号授予星符号合伙人&中国第一代实力派设计大师何建华 “原创设计大师”称号、授予星符号合伙人&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王培娜“原创设计大师”称号、授予星符号合伙人&中国服装十佳设计师刘霖 “原创设计大师”称号、授予星符号合伙人&中国时尚原创大师周微亮“花型设计大师” 称号、授予星符号合伙人&广州版型协会会长曹青华 “版型创意大师” 称号。
届此,从布到衣,从原创力量的培养、到原创商业变现,产业融合、跨界合作态势初见规模,星符号“原创生态势能”即将爆发。

  (三)

  原创大爆发

  商业价值原创设计揭晓

以“原创”命名,聚焦“原创”,打造原创订货盛宴。
节目最后,黄玉叶、黄珈佑、张潇文、王黎明、陈媛媛、盘文清、魏莱、周易、唐海龙、杜安、叶笳、付丽菲、徐炎斌、余素姣、钟浩轩、梁建堂、李友能、严富荣、许文革、武猛、王培娜、李沅军、许东豪、黄深明、张仁枫、曾崇武、李霄婷、张三丰、王丹、炜东、易杰、王伟奇等时装周所有设计师震撼出场。

作为星符号520原创时装周的重磅环节,“星符号520原创时装周-商业价值原创设计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来自棉麻组的周易&康海龙摘取最佳市场销售奖、呢料/双面尼组武猛摘得最佳市场人气奖、李沅军摘得最佳市场创意奖,由中国第一代实力派设计大师何建华、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黄益群、珠江国际纺织城总经理李志明颁奖。
星符号520原创时装周,三天七场大秀,带来八大系列三千余套原创设计,打造原创的订货盛宴,吸引了来自全国服装品牌商、批发商、电商、集成品牌店等的关注,形成新的营销大平台,必将成为中大、乃至广州另一张名片,开启生态共振势态,共同造福业界。

  星符号520原创时装周

  主办单位

  星符号(ICONSTAR)时尚生态基地

  协办单位

  珠江国际纺织城

  蜘蜘纺股份

  战略合作单位

  广东省服饰文化促进会

  广州纺织服装研究院

  香港服装学院

  南洋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

  茉儿贝克创懿慧时尚美食平台

  亚太设计师联盟

  全球原创设计平台梧桐珆

  总策划

  创时星空国际文化传媒

  指定服务平台

  星符号-星华·时尚生态交易平台

  面料指定平台

  衣料+面辅料电商平台

  支持单位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

  广东省海珠中大纺织产业商会

  广东省闽南商会

  广东省海珠经编纺织商会

  广东省泉州商会

  广东省南安商会

  东莞服装协会

  广州白马服装商会

  媒体支持单位

  广东广播电视台

  广州广播电视台

  广州风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