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千名萌宝赛爬爬,争做健康孩子王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千名萌宝赛爬爬,争做健康孩子王

发布时间:2017/05/22 数字资产 浏览:1315

来源:中国网
 

2017年5月20日上午,广州市海珠区的一座篮球馆内人声鼎沸。原来,这里正在举行一场由广州市天佑未成年人权益基金会指导,以宣传“儿童优先”原则为目标,由广东孩子王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携手爱他美、花王等品牌爱心机构联合举办的、健康有趣的广佛“萌宝爬爬赛”主题公益活动。
据了解,来自广州和佛山两地的近千名年龄在6到12个月之间的婴儿在家长的带领下,参加了今天的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是由宝宝们在爬行道上比赛最快爬到爸爸妈妈身边,最快完成爬行距离的将成为健康孩子王,可以获得褒奖。活动现场笑声哭声呼喊声此起彼伏,宝宝们萌态百出让大人们忍不住捧腹弯腰笑得不行。据悉,凡是参加今天活动的宝宝都能拿到丰富实用的奖品或礼品。
据主办方广东孩子王负责人陆军介绍:“婴儿爬行不仅能锻炼婴儿体质,还能促进婴儿大脑的发育从而协调婴儿四肢动作的发展,对婴儿的智力开发有极大的作用。今天在这里我们举办宝宝爬行活动,还能增进亲子交流,拓展婴儿采集信息的范围和渠道,对婴儿未来‘复合性逻辑思维’的培养相信能起到积极的作用。我们很高兴今天的活动得到了天佑基金会的启发和指导,她的指导帮助给我们今天的活动带来不同寻常的收获”。
天佑基金会名誉理事杨建宇表示:“我国促进儿童发展的基本原则是‘儿童优先’,对此都有明确的指示。而配合政府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事业,是天佑基金会的核心任务。天佑基金会受邀对今天的活动给予了指导性的支持,希望通过活动能提高市民对‘儿童优先’原则的认知,并且鼓励举办这次活动的有关单位不忘肩上的社会责任,再接再厉,为广州创建慈善之城添砖加瓦。
当天的活动除了宝宝们都在忙着爬爬之外,主办方还根据天佑基金会的建议,为家长们安排了涉及婴儿健康、家庭教育、未成年人权益等方面知识的咨询活动。由于参加活动的人数较预想的要多,活动持续到接近傍晚才结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