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雷鸟特攻队》荣登8点至17点时段全国收视冠军宝座!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雷鸟特攻队》荣登8点至17点时段全国收视冠军宝座!

发布时间:2017/05/22 数字资产 浏览:1311

来源:中国网
 
号外号外!央视少儿频道周一至周五中午12点播出的英雄救援大片《雷鸟特攻队》,在8点至17点时段收视率达0.29%,市场份额高达6.5%!获得了全国收视第一的好成绩!!!

作为一部融合了海陆空装备的救援主题科幻酷炫大片,《雷鸟特攻队》到低是如何俘获少年少女们的心的呢?

  偷心方式一:丰富的故事情节

《雷鸟特攻队》每集故事均以一场导致人员受困的突发事件开始。国际救援队及时响应呼救,首先做出相应计划,接着驾驶“雷鸟号”太空船完成任务。尽管拥有最先进的载具和救援技术,他们完成救援任务的关键仍然是靠自己的聪明才智。

  偷心方式二:专业的救援场面

《雷鸟特攻队》每集都会讲述一个救援任务,剧中充满真实感、紧张刺激又令人兴奋的国际救援任务,使观众们在观看动画片的同时,不由自主地代入到剧情中,去感受英雄们面对困难英勇无畏的精神。

  偷心方式三:酷炫的海陆空装备

作为专业的国际救援队,每一位队员都有自己驾驶的一部先进救援载具,无论是超高速航空机、大型运输机,还是具有宇宙航行能力的火箭、小型潜艇,甚至是能接收求救讯号的太空站,都向我们展示了国际救援队强大的实力。

  偷心方式四:一流的制作技术

作为一部混合了CGI动画和实景模型的新型动画剧,《雷鸟特攻队》由英国ITV电视台、新西兰紫水鸟影视公司以及斩获5座奥斯卡小金人的新西兰维塔工作室共同精心打造。制作团队在保留了原作《雷鸟》经典剧情的基础上,利用微缩模型进行拍摄,还添加了水、烟、雾等实际元素,有助于CG人物和战机的合成。

没错,《雷鸟特攻队》就是这么狂拽酷炫!就是这么一点一点地偷走了你的心!是不是很棒棒?要给我鼓鼓掌哦!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