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致敬经典 | 英雄救援大片《雷鸟特攻队》重磅登录央视少儿!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致敬经典 | 英雄救援大片《雷鸟特攻队》重磅登录央视少儿!

发布时间:2017/05/11 数字资产 浏览:1388

来源:中国网
 
李雷:韩梅梅!你知道吗?最近有一部超级酷炫的英雄救援大片登录央视少儿频道了!
韩梅梅:什么大片啊?到底有多酷炫?你不会又在吹牛吧?
李雷:我吹牛?给你看点东西,保证让你大开眼界!

  雷鸟一号

  雷鸟二号

  雷鸟三号

  雷鸟四号

  雷鸟五号

李雷:知道这些是什么吗?都是这部大片里的英雄们驾驶的先进交通工具!
韩梅梅:哇塞,看起来好像挺不错的,所以这部片子到底是什么,别卖关子了!
李雷:别急别急,我这就给你科普一下。

  《雷鸟特攻队》小科普

故事发生在2065年,美国退役宇航员杰夫·特雷西和他的5个儿子组成了一支“国际救援队”。他们利用火箭、飞船等先进交通工具到达那些遇到麻烦的民众身边,利用自身的聪明才智帮助他们脱离险境。片子的制作灵感来源于上世纪60年代的经典作品——超级人偶剧《雷鸟》。

  雷鸟一号、二号帅气冲天

  雷鸟三号遨游太空

作为一部混合了CGI动画和实景模型的新型动画剧,片子由英国ITV电视台(ITV Studios)、新西兰紫水鸟影视公司(Pukeko Pictures)以及斩获5座奥斯卡小金人的新西兰维塔工作室(WETA Workshop)共同精心打造。制作团队在保留了原作《雷鸟》经典剧情的基础上,利用微缩模型进行拍摄,还添加了水、烟、雾等实际元素,有助于CG人物和战机的合成。

  新西兰维塔工作室拍摄《雷鸟特攻队》

  精彩内容抢先知

《雷鸟特攻队》每集都会讲述一个救援任务,“雷鸟”队员们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充分发挥自身的聪明才智,与其他队员配合默契,最终帮助人们脱离险境。剧中充满真实感、紧张刺激又令人兴奋的国际救援任务,使观众们在观看动画片的同时,不由自主地代入到剧情中,去感受“雷鸟”英雄们面对困难英勇无畏的精神。

  这帅气的着陆,也是没谁啦

  网络点击破万获好评

《雷鸟特攻队》于2015年在英国独立电视台(ITV Studios)每周六播出,一经播出后,各大视频网站播放量轻松破万,得到观影者的一致好评!
不仅如此,全球规模最大的漫展之一——圣地亚哥动漫展,还在展会现场高度还原了《雷鸟特攻队》的场景及道具,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数百万的动漫、游戏、影视爱好者参加,一览“雷鸟”风采。
无论是专业的救援场面、酷炫的飞行体验,还是丰富的故事情节、逼真的微雕场景,都在向我们展示着《雷鸟特攻队》正能量的主流价值观,和主人公们团结协作的精神,是一部全民皆宜、不可错过的精彩动画电视剧。

  耶,give me five!

韩梅梅:听你说了这么多,《雷鸟特攻队》真的是一部良心巨作啊!这波安利我吃了!
李雷:那当然了,哎哎哎你去哪,我还没跟你说完呢!
韩梅梅:我去哪?当然是回家看《雷鸟特攻队》呀!我可是一刻都等不及了!

  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们

  你们准备好了吗?

  每逢周一至周五中午12点

  打开央视少儿频道

  “雷鸟”队员们带你一起执行任务去咯!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