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新版孟加拉吉三代(28粒装)上市,持续助力丙肝患者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新版孟加拉吉三代(28粒装)上市,持续助力丙肝患者

发布时间:2017/05/11 数字资产 浏览:1747

来源:中国网
 
摘要:近日,国际医药平台印度德玛发布消息称:新版孟加拉吉三代已经上市。

本讯记者了解到,自2016年6月28日吉利德吉三代于美国上市成功,治愈丙肝患者不计其数。而于同年7月28日“世界肝炎日”,孟加拉BEACON公司所生产的Sofosvel吉三代也正是上市,该公司拥有吉利德正是授权的,所生产的吉三代成分、工艺以及效果与吉利德原研药一般无二。
印度德玛作为国际医药平台,最近又传来利好消息,孟加拉又一家拥有吉利德正式授权的公司——HETERO,所生产的吉三代也已上市。

HETERO所产吉三代为28粒装/盒,除价格一如既往亲民外,其药品药效更让广大患者惊喜不已。HETERO吉三代,商品名为Velasof,是索菲布韦(sofosbuvir)和维帕他韦(velpatasvir)的复合剂。其主要功效如下:

患者类型

推荐用药方案

无肝硬化或代偿期肝硬化(Child-Pugh分级A)

服用吉三代:12周

失代偿期肝硬化(Child-Pugh分级B或C)

服用吉三代+利巴韦林:12周

对于严重肾功能损伤及终末期肾病患者无推荐剂量

作为吉二代的升级产品,吉三代是全类型丙肝治愈药物,通杀所有类型丙肝病毒,患者无需分型即可服用,患者治愈率更高。对于肝硬化的丙肝患者,其效果较其他丙肝新药效果更佳。
印度德玛作为国际医药平台,一直是丙肝药物以及抗癌靶向药物等最新信息布的风向标。本讯记者与该平台管理人员德玛小阵取得联系后,对于新版孟加拉吉三代上市一事也得到了确认。德玛平台工作人员已经对孟加拉新版吉三代与吉利德原研药做了比对分析,其成分和药效都符合标准,目前已有很多患者以及医生与印度德玛取得联系。新版孟加拉吉三代也将在市场上大有作为,持续助力丙肝患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