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迎接香港回归二十年”深圳(福田)市民摄影季如约而至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迎接香港回归二十年”深圳(福田)市民摄影季如约而至

发布时间:2017/05/04 数字资产 浏览:1529

来源:中国网
 
为纪念香港回归二十周年,在深圳市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的大力支持,福田区委宣传部(文体局)、区文联的关心指导下,由深圳市福田区摄影家协会承办,国内外近100余家摄影机构媒体、近200名国内外摄影大师、专业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参与的惠民摄影盛宴“迎接香港回归二十年”深圳(福田)市民摄影季主题展览活动《多彩世界—杨元惺风光摄影艺术作品展》4月22日在深圳市福田高铁站艺廊正式开幕,22日下午众多中外嘉宾、市民影友700余人出席了在深圳好日子卷烟厂举办的深圳(福田)市民摄影季座谈会暨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年会。来自各界的嘉宾、摄影大师齐聚福田,共同见证这一时刻,共享光与影的盛宴。

  深圳(福田)市民摄影季在福田高铁站正式开幕

  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合影

深圳(福田)市民摄影季是由深圳市福田区摄影家协会发起并承办的一项惠民的摄影文化公益活动,摄影季的发展定位是立足福田、辐射全国,积极参与摄影文化及技术交流与合作,兼具社会公益属性和惠民属性;今年的摄影季活动呈现的主要特点是摄影艺术的大众和亲民,本届摄影季活动面向基层、服务群众主题内容更加丰富,活动更加多样、辐射区域更广,惠及人数众多。

  在雅昌艺术馆举办摄影展览

  在海岸购物中心举办摄影展览

  在色界艺术中心举办摄影展览

摄影季开展的主题公益活动涵盖了福田区众多的文化站和艺术空间,全面打造全区联动的摄影主题活动,以多样亲民的艺术形态辐射福田区梅林街道、香蜜湖街道、福保街道、莲花街道、华强北街道、南园街道、沙头街道、华富街道、园岭街道、福田街道十个街道94个社区。
摄影季期间,摄影名家展览、影像放映、摄影书集、专家见面会、摄影公益讲座、经典相机典藏展等众多公益活动共开展50多个活动场次,展览近千件艺术作品;直接受益市民和摄影爱好者近100万余人次。同时摄影季也拉近了摄影文化与街道市民的距离,进一步彰显福田更浓郁的人文气息和文化魅力,提升了福田的文化品位,给福田建设和城市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福田区文化建设和群众文化生活的建设增添标尺性元素。全面打造福田区摄影文化品牌,让更多的人了解福田、认知福田、宣传福田、推广福田,让世界各地的人走进福田。

  福田街道讲座

华富街道讲座

梅林街道讲座

  沙头街道讲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