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德人易行,让贵宾服务不再神秘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德人易行,让贵宾服务不再神秘

发布时间:2018/04/25 数字资产 浏览:5318

来源:中国网
 
在机场的安检前和安检后都有各种各样的贵宾厅,高端的装修,高大上的服务,尊贵的享受,这些贵宾厅总是带着一丝神秘,让人看的眼馋。
因为这些贵宾厅的限制门槛非常高,机场和银行合作的贵宾厅必须出示银行的高端信用卡或者高端储蓄卡,这往往让大多数人望而却步。买头等舱或者商务舱票的旅客,或者至少是银卡会员以上,才能使用航空公司自己的贵宾厅。这就好比是酒店,酒廊只对高级会员或者购买的客人服务。

而现在,有了德人易行,不是信用卡会员,不是头等舱旅客,依旧可以享受贵宾服务!
德人易行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贵宾商旅服务企业,专注提供机场易登机和五星级要客进出港服务,您不仅可以在机场享用德人易行的贵宾厅喝茶、餐饮、上网、休息等服务,还能享用快速通道、优先办理登机手续等特权。

德人易行还可以协助客人办理行李托运、打印登机牌,帮助会员的亲朋好友办理特殊旅客服务,还有机场VIP通道,舒适的贵宾厅、机票预订,酒店租车,代办签证等。此外德人易行还跟许多机场商户合作,喝咖啡,买伴手礼,租车等等全都有专属优惠。
德人易行目前在全国30多家机场都有连锁服务点,并且德人易行的网点还一直在继续开拓中。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必要的时候需要花钱买享受。这就要看每个家庭的消费观念,考虑对自己是否有价值,愿意花钱买享受,那就值。

姓 名:
邮箱
留 言: